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財運 >>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返回>>  
 
 

報章名稱:文匯報
刊登日期:2012年5月18日
文章主題: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區仲德博士表示,尚賢居位於中環西半山士丹頓街優越地段,背靠太平山,面向維港,背山面水,屬於貴穴之局。山管人丁,水管財源,流水有情,不停向此區運送財氣,因此形成中環這個商業區,有利區內的財運與事業運。




  區仲德博士指出,附近樓宇密集,屬旺丁格局。適合從工作求財求穩定之人居住,亦利經常炒賣的投資客。自2004年起下元八運期內此區利財,區位而言,居住此地的家庭的財運與事業漸漸向上,適合穩定打工求財事業的人。


  包括屬土或屬金的人士,屬土者如生肖屬狗、龍、牛、羊,宜從事地產代理、工程顧問、工程承包、秘書、會計、律師等工作,如生肖屬猴、雞者,則宜從事屬金的如金融、保險、交通運輸、科技者等居住皆宜,亦利投資炒賣求財的人士居住,升值潛力亦高。


斜路多壞氣場 宜放吸財物品
  不過,因為尚賢居位近半山,車路陡斜,風水學上屬於直沖煞或鐮刀煞,這會破壞氣場。凝風才可聚財,但斜坡的風流來去甚急,意味著財來財去,投資就會反覆。建議可放置吸財物品,如石製的大笨象模型或一杯清水等,凝聚財氣。


  此外,樓宇屬假山,附近住宅樓密集,旺丁之局,對人緣及事業非常有利,不過是非爭拗會多點。有利於開展新戀情,但已婚夫婦的感情可能會起變化。房內有桃花位,可以擺放泥種小草小花,吸取不好的桃花煞。


旺丁局利人緣 已婚者需化煞
  樓盤各類單位中,31樓A、B室的A單位最好。飯廳為名譽位,財位在客廳,主人房利添丁,向東北的睡房為事業位,可置一或六棵富貴竹、或四支筆及一塊墨硯催運;客廳旁套房為桃花位。B室的主人房為是非位,可用紅色床單化解;浴室旁的睡房為災難位,宜用米白色設計,地板宜用啡色,不宜用紅綠,會激起災難星。


  19-27樓及28-30樓A-D室,其中A室客廳窗口與大門對沖,可置屏風、窗簾、白水晶或古錢等化解。B室入口為是非位,宜鋪紅地毯化解,廚房為財位,去水處難聚財,宜放八粒白水晶或石。C室桃花位在廁所,可種米仔蘭避劫。D室桃花位在主人房,放置夫妻相、紫水晶等就可令感情穩定。


  其次,2樓、3至18樓A-F室,A室財位在廚房,此位火燒財,宜放八粒水晶或杯水化解。B室入口為是非位,宜放紅地毯化解。C室及D室的睡房分別為桃花位及名譽位,可放桃花姻緣局。E室浴室旁睡房為競爭位,求財會較辛苦,可置招財箱催運。F室主人房為桃花位,門口為事業位,放文昌塔事業工作則大利。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851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