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3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3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財星旺氣相連北京
津秦高鐵大旺中國



  中國高鐵後來居上,不論是高鐵動車組、時速、路線建設和高速鐵路網,均超過最先發展高鐵的日本、德國,處於國際領先地位,多個國家更希望中國提供高鐵方面的技術支援。


  去年底,津秦、廈深及衝桂三條高鐵又相繼開通營運,中國亦正在加緊建設「四縱(南北向)四橫(東西向)」客運專線,一旦全部完工,全國高鐵里數將高達五萬公里以上。


  那麼,高鐵給中國風水會帶來甚麼影響?哪條高鐵風水最佳呢?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以奇門遁甲計算,玄空風水下元八運預示社會大地環境之變的跡象。下元八運,即後天艮卦主運,艮為山,土石也,其運主土木建築大興之運。


  津秦高鐵開通北京,風水上以風水巒頭理氣配合,北京天安門坐北向南,背靠燕山和景山。河北平原為外明堂,天安門廣場為內明堂,明堂寬廣,人丁聚旺。正南有長江、黃河和天安門前的護城河,造成吉水過堂,相信更能令中國政治地位及財運進取,大旺特旺。


  轉入二OO四年,下元八運屬雙星到向局,旺財之局,故能在二OO四年後,令中國在資本主義的政策下,令人民財富大增值,更令中國經濟發展如虹日中天,國防力量強大,威震四方,並得到全世界各地民眾所讚頌。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1 至 18 )







師父教你睇早婚面相


  韓片《吾妻十六歲》上映時,橋段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在同性友儕間,竟然掀起話題。對於早婚這個名詞,似乎大家都相當在意。原來,通過觀察一個人的面相不僅可以了解其人的智慧高低、富貴與否或是否健康等信息,而且還能預測出其是否過早的戀愛、結婚。


  一套韓國電影《吾妻十六歲》,竟然在同性友儕間成為了話題,片中橋段故事大綱雖然是老生常談,但又能引起大家的注意。現今世代,廿四歲結婚已叫早,更何況十六歲,拖都未拍夠,但到三十多歲仍未泊岸的,卻又有點羨慕女主角年紀輕輕已搵到真命天子,生命實在有點吊詭。早婚的人通常早熟,這點亦可以從面相學上看得出來。


  堪輿風水專家區仲德博士說:眉毛色淡氣勢弱的人,不愛管束男人,容易令男人感覺舒服;眉心闊的人為人較開放,開心隨和,亦易得男人鍾意,兩者兼得,是男人理想的妻子。眼尾位是夫妻位,明潤無凹無黑色,易有好姻緣,男人會錫;眼大又水汪汪者,特點是早熟、天真、肯去識朋友,尤其易識到異性,由於為人感性,好易付出愛情,為愛情放棄學業、事業,一嫁了之也不出奇。鼻頭圓大者,不單止為人心地好、善良,不管束男朋友,且十分關心體貼男友,最重要是旺男友,拍拖之後男友愈來愈好境,又怎會捨得放手。長期口濕濕,這類人比較鹹濕,成日想有男人陪,所以會好早結婚;上唇主情,厚的話,願意為男人犧牲,就算搵埋錢給男人用都心甘情願。上下唇都厚,情慾適中,會聽老公話,亦是得人錫之輩。反之上唇厚下唇薄,分分鐘迫男人結婚。臉圓圓者,這些人通常都做事大方,但亦較開放,所以容易失身兼早婚。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9 至 20 )







黃智雯官星弱夫緣未到


  黃智雯入行六年,由二、三線閒角,至演活「關二嫂」一角而飛躍上位,近日有份演出無綫台慶劇《OnCall36小時II》的美雪醫生,戲份亦不少,不過,最令她地位「升呢」的,始終是泊到個才俊男友碼頭。


  選港姐入行六年的黃智雯,一向只做二、三線角色月入有限,之前更被發現逼住新蒲崗的一幢唐樓單位。近期,黃智雯和謝瑞麟珠寶公司高層詹文天發展順利,兩人不時被影到甜蜜拍拖撐枱腳,最近她更忽然高貴,由唐樓搬上豪宅,身份上提高了不少。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推算:屬狗的黃智雯命格戊土,命中有華蓋星,主孤獨,並有一粒陰差陽錯星,感情宜遲婚。雖有榮夫命奈何官星弱,夫緣一般,計大運要待一五年羊年夫星才會出現。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1 至 22 )







林憶蓮恭碩良絕配夫妻檔


  林憶蓮和恭碩良的戀情日漸明朗化,由地下情浮面到公開情侶關係。據悉,林憶蓮答應恭碩良的求婚,將於今年八月重披嫁衣。


  四十七歲的林憶蓮搭上三十六歲的音樂人恭碩良,已有三年多,戀情日漸明朗化,由地下情浮面到公開情侶關係,並漸轉入大直路。據悉,在O四年與李宗盛離婚的十年後,林憶蓮近日終於放開懷抱,答應男友的求婚,將於今年八月重披嫁衣。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生肖屬蛇的恭碩良火金多,農曆七月妻星旺,大利結婚。屬馬的林憶蓮,水木多,配合恭碩良八字,財星得旺,婚後財富同名望會更高。而恭碩良八字喜水木,林憶蓮適逢水木多,配合夫妻宮合,木火相生,年柱蛇馬又相合,在工作上是絕佳的夫妻檔。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23 頁 24 )







清明節祭祖不可不知的事


  一年一度的清明節快將到,每次清明節祭祖,就看爸媽一樣樣的菜像流水席陸續搬出,其中每樣細節都有其含意,你可知道多少呢?


  一般來說祭拜時,需在墓前供奉牲禮(三牲或五牲)、十二道菜蔬、粿類及刈金、銀紙、往生錢、香燭等。若為新墳,則必須供奉五牲,祭品擺好後,點香向后土(墳墓的守護神,即土地公)祭拜,禮拜完畢,先燒刈金、壽金給后土,再燒銀紙等給祖靈,紙錢燒完後,在紙灰上灑酒(稱為奠酒),最後鳴炮禮成。在過去,祭拜完後還會將紅龜粿、麵粿分給小孩子吃的習俗,稱為「揖墓粿」,用以象徵「祖德流芳」。


  清明節祭祖也有一些注意事項需要留意:在家門前插楊柳,據說楊柳有驅邪辟邪之功效相。拜山時不要胡亂拍照,以防騷擾到其他陰靈。不宜在別人的墓前胡亂說話,避免得罪陰靈。拜祭時最好在日間進行,在黃昏之前完成,這是為提防碰上陰靈。拜祭時可以佩帶一些護身符,祈求庇佑。亦可在出門前,家裡就先預備好聚寶盆並在盆內擺放好金銀衣紙,祭拜祖先後在進入家前,跨過焚燒衣紙中的聚寶盆,避免陰靈跟隨自己進入宅內了。






吉運燈飾家運和睦


  家居中的燈飾,除了有照明之用外,如果選用燈飾光度色澤柔和溫馨,可以提升家庭的和睦運勢。因此,在選購及安排燈飾位置時應注意:


(1)燈壓頭頂運程受阻:
    飯廳中的燈飾,宜吊在飯桌上方,忌照在椅子上,避免家運受壓。
(2)燈吉明照作事如意:
    家中燈飾的形狀,應避免用長形如蠟燭般的白色吊燈,非吉兆也。
(3)燈飾柔和家運提升:
    選用燈光柔和溫馨的燈飾,使家中環境溫馨舒服,有助提升家運。
(4)燈光亮麗人緣增添:
    燈飾燈光忌太光亮犯刺眼煞,宜燈光柔和亮麗,可增添人緣愛情。
(5)燈色調和提升磁場:
    燈光顏色可以幫助調節家中風水磁場,選用合適的,提升好磁場。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779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