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2月28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副刊 (P.17)

房屋土地兩局長皆欠「火」


堪輿學家:樓市2014始有新景象



核心提示: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接受本報訪問時,分析在現屆政府兩名主管房屋和土地政策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皆欠「火」。若果陳茂波能尋覓得「火旺」的副局長上場,可能會為房屋政策帶來新氣象,否則這兩位主管房屋政策的官員要到2014年才能轉運,樓市才有另一番景象。區仲德表示,張炳良肖龍,今年又是蛇年,屬「龍蛇混雜」格,相信張的工作壓力會大增,暗湧亦多:「加上他命屬『丁火』,以火為用,又忌水,每行水運之年便『水火相沖』,由他搞房屋,一定頭昏腦脹。」發展局副局長一職已懸空逾半年之久,倘若政府找到一個「好火」的副局長,能否有利土地政策發展?「當然好喇,找一個夏天出世,夠多火的,整個局勢就會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去年憑着解決市民住屋問題而贏得壓倒性的民意掌聲,惟半年過後,樓市愈壓愈升,屢創高位。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接受本報訪問時,分析在現屆政府兩名主管房屋和土地政策的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皆欠「火」;若果陳茂波能尋覓得「火旺」的副局長上場,可能會為房屋政策帶來新氣象,否則這兩位主管房屋政策的官員要到2014年才能轉運,樓市才有另一番景象。


  區仲德表示,張炳良肖龍,今年又是蛇年,屬「龍蛇混雜」格,相信張的工作壓力會大增,暗湧亦多:「加上他命屬『丁火』,以火為用,又忌水,每行水運之年便『水火相沖』,由他搞房屋,一定頭昏腦脹。」區仲德預料,較好的政策需待夏天「火旺」時才會出爐:「但到年底、農曆十月(11月3日)開始,因為年底水多,又會被人駡。」


政策宜夏天出爐
  眼見房屋問題年內不能解決,區仲德同樣慨嘆:「我們大家都一樣頭昏腦脹喇,沒有屋,便要和父母同住,睡碌架床。」但區仲德預測在2014年的會有好轉。他解釋,張炳良會因為明年的甲午、木火年而轉好運,除了因為有火,也因為有木:「他命中有『正官』,『正官星』的人工作時追求成就感,所以要行到木的流年,才能升官發財,2014、2015年都是他的好年頭。」


  至於陳茂波,區仲德認為他有先天之利發展土地,現時只待時來運到:「陳茂波命格屬『戊土』,代表山地,欠火(陽光)便會沒有翠綠感,夏天時他的印星強,自然有人幫他、教他。」另外,區仲德指出,陳茂波農曆二月出世,官星是「木,」屬「不晴不雨之天」,所以「火」多樹木則欣欣向榮,「水」多便會欠缺生機:「由於上半年水多,官運會暗淡,夏天會稍好,農曆四月後相信他便會找到地,給他多一點時間吧。」


  既然陳茂波有「先天優勢」,為何去年甫上任局長,即被爆出劏房醜聞?「去年是壬辰年,有『水』,戊土以水為財,但他不能行財運,一貪財便會破印,如草地被水淹浸。印代表面子,他會因為金錢問題而沒有了面子。這個八字不能有太多財,財一多,便會出事,所以他同樣需要等待行2014年的木火運。」


「好火」副局長有助發展
  發展局隸屬財政司司長管轄,區仲德指出,曾俊華屬「乙木」、陳茂波屬「戊土」,二人應該相當合拍:「『乙木』是花草之木,『戊土』即山上草地,大家都有情,但沒有火(陽光)的話,大家都會凋謝。要土地做得好,便一定要在夏天時,找一個火重、『丙火』的人,讓他盡量提意見,互相合作、傾談、吃飯,這樣便有着數。」


  觀乎整個「梁班子」,「火」最重的己經是屬「丁卯」日出世的張炳良,與陳茂波已經合作中:「但『丁火』始終不夠『火力』。」發展局副局長一職已懸空逾半年之久,倘若政府找到一個「好火」的副局長,能否有利土地政策發展?「當然好喇,找一個夏天出世,夠多火的,整個局勢就會好。」







副刊 (P.18)

梁振英蛇年吉星高照



獲貴人扶持 年底大翻身 


核心提示:肖馬的行政長官梁振英履新至今雖然開局不順,負面新聞多,但在蛇年,人人要「防小人」之時,他的運勢卻吉星高照。


  肖馬的行政長官梁振英履新至今雖然開局不順,負面新聞多,但在蛇年,人人要「防小人」之時,他的運勢卻吉星高照。香港堪輿學家區仲德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他有「太陽」及「福星」吉星在命宮高照,夏季火神大旺,八字命局中顯示名譽星大顯,自得貴人扶持,可掃除不少陰霾,令前途出現曙光;梁振英若能努力不懈,年底將會大有轉機。同時,由於他會有不少挑戰和困阻,必須沉應變,不可輕舉妄動,否則便會一敗塗地。


  區仲德推算梁振英的蛇年事業運有步步高陞之感,更喜逢吉星降臨,事業運在春季有特殊的建樹。不過,人事上仍防與人發生衝突,百忍成金為上策。秋季則逆轉,爭拗仍會大增,要冷靜處理。今年遇到「晦氣」星與「比肩」,形成「真晦氣」,易生災難橫禍、官司是非爭拗、對健康亦不利,提防意外損傷。今年將會面對不少挑戰和困阻,必須沉應變,不可輕舉妄動,否則便會一敗塗地。


易生橫禍官司 健康不利
  梁振英經常被人形容為「狼」、剛愎自用,區仲德表示,梁振英1954年8月12日夏天出世,命格屬「金」:「人會比較硬,我們叫他做『支配者』。」再加上梁以「火」為事業星,所以性格一定剛烈,行事誓不低頭。


  正因梁振英命中有金、火,所以在「水神」當旺的壬辰龍年,是非尤多:「我們叫做『傷官見官』,他(梁振英)的思想會影響事業。」區仲德認為,理論上梁應該做不成特首:「但梁的大運入了貴人運,運氣只比唐英年稍高,才可以當選特首,整體來說他去年並不好運。」


  要數梁振英最惹人注意的醜聞,可算是被前「梁粉」劉夢熊大爆「黑幕」。區仲德表示,劉夢熊於1948年、戊子年出世,屬「土水年」,而梁振英的出生年份則是1954年、甲午年,屬「木火年」,因為木剋土,水剋火,熊、狼天生天生就相沖:「水火交戰,號稱事非多。但梁60歲前行丑運,有大運承托,可以化解任何不好的事,所以仍能支撐任何是非。」


  劉夢熊現在欲言又止,又傳聞他手持梁振英「黑材料」,究竟「熊、狼」會否在蛇年繼續火併?「水多行水,我們叫『滿地荊棘』,這兩個月可能仍有火花,但進入農曆三月就會收聲,無事好搞,運氣始終歸納在梁振英那邊。」


  區仲德表示,今年雖是「水蛇年」,但幸好「木」於正月開始當旺:「木生火,梁振英的名譽地位今年開始穩固,會穩如泰山。」而且流年2013年開始,進入火星旺的時間,2014年又是木馬年:「他應該可以過到關,這五年特首職銜亦穩如泰山。」


  特首正名叫「行政長官」,梁振英蛇年如何可以加強「官」運?「名譽星在西北面,五行屬金,與梁振英命格相同,要驛馬得名,便放些馬在這兒,例如八隻馬的駿馬圖。」區仲德表示,「八」屬土,土生金,加上中國靠山是「印星」,亦屬土,會令梁得到中央更多支持。


人緣略好 農曆三月後更好
  另一個梁振英面對的問題,是欠缺人緣,他走進維園,不少人喊打。區仲德表示,梁今年進入「人緣星」,人緣會旺些,農曆三月後會更好,建議他可在正北方擺放紫或粉紅色的水晶球,凝聚更多人緣氣息:「或者將自己(梁振英)的支持者相片放在北面,鎮壓水星。」


  倘若梁「癡心錯付」,把政敵當作知己而放錯照片,會有甚麼後果?區仲德笑說:「當然是反效果,而且會很快。」倘若夥伴突然調轉槍頭呢?「把他(的相片)放在五王『是非位』,在正東面,便可以化解。」


  命理之說信則有,不信則無,本報乃依書直說,不代表報社立場。不過,梁振英在蛇年可認清是敵是友?

1. 區仲德細談古天樂龍年最強風水奇局
2.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3. 區仲德指李佳芯水木情緣局催旺事業
4.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5. 區仲德指出蔡天鳯寶福山舉殯有玄機
6.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7. 區仲德談古天樂郭富城擺金龍風水陣
8.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9. 區仲德預測「2023兔年樓價料轉弱」
10. 區仲德博士教你 自家布陣攞頭彩
11. 紅星布奇局谷運勢區仲德細談風水陣
12. 區仲德說劉心悠風水屋得名又得貴子
13. 區仲德指陳山聰搬風水屋旺事業名利
14. 區仲德指郭柏妍二四年事業愛情大旺
15. 區仲德批萬梓良貴人扶助名利皆得
16.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17. 區仲德談陳靜秘擁發達臍富貴旺夫
18. 區仲德指楊明欲脫囚刑穿粉紅增運
19. 區仲德說梁思浩陰氣旺宅大發陰財
20. 區仲德指MIRROR舞台陰氣重意外生
21. 林志穎可轉危為安 區仲德指吉星扶持
22.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23. 區仲德說吳業坤子星旺三年內得子
24. 區仲德批陳展鵬子女星旺再添子女
25. Hana吳卓羲命格夾 區仲德指有望成婚
26.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27. 區仲德談古天樂十二巨龍陣招財抗疫
28. 陳山聰視帝勝券在握 區仲德說新屋旺
29. 區仲德批林峯命中有子下胎追仔成功
30. 區仲德談張彥博變髮催運旺事業
31. 區仲德博士指:流年不利 災禍迭起
32. 區仲德說周秀娜今年有「短暫情緣」
33. 區仲德批「虎年年中樓市小陽春」
34. 姜濤住筲箕灣 區仲德指大旺名利
35. 2022 (虎年) 十二生肖運程預測
36. 楊偲泳幫夫格 區仲德說助旺張振朗
37.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38. 黃智雯有望奪獎 區仲德指新居招財喜
39. 鄧兆尊貴子興家 區仲德說得財添丁
40.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41. 陳小春改名 區仲德指旺財助事業
42.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43. 唐詩詠幫夫相 區仲德指事業愛情旺
44. 區仲德談王浩信魚尾紋多有婚變危機
45.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46. 阮小儀「標尾會」區仲德批遲婚命
47. 區仲德斷谷婭溦貴人星照命必有後福
48.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49.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50. 葉翠翠億元物業 區仲德談改名催財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379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