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奇聞 >> 南北韓領袖老女鬥少男 >> 南北韓領袖老女鬥少男 (P.4) 返回>>  
 
 

雜誌名稱:奇聞雜誌
刊登日期:2013年2月2日
文章主題:南北韓領袖老女鬥少男

 
奇:《奇聞》記者
區: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危機暗湧江山難保


區:
又以虛齡三十七歲,流年戊戌,大運辰土,土神大旺,大運沖太歲,朝鮮人民之未來路向或是國家之路線,以八字而論,「印」為國家,「官」為管治,「官」為喜神,「食神」戌土在年支,以「印」制「食神」為用,奈何太歲辰土沖戌,「食神」受沖,「食神」代表人民,即原有的路線與人民作出改變時而不協調,正官又得不到傷官的制化,導致改革產生錯誤,令到他將來會在改革朝鮮的經濟路線上產生思想變動,料必他會在政策及處事方面產生錯誤,導致民不聊生。故此,金家小王朝料必在此時開始,在金正恩手裡畫上句號,局勢生變,權力欠缺穩固,危機潛伏,暗流洶湧,至於能否保留江山勢力,還看緣份!




奇:南北韓元首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二人八字運程誰最旺?



槿惠運強正恩運變


區:朴槿惠此後戊申大運十載,土金旺勢,比劫及食神得用,必能順應民心,得友好扶持,並以合作態度及和緩傾談態度發展經濟事宜,加以她個性務實,實事求是,事業發展態度具四平八穩的個性,熱愛工作,極力求取事業成就,自然可帶旺南韓經濟發展。


  另一方面,金正恩踏入虛齡三十七歲,流年戊戌,大運沖太歲,勞而無功,朝鮮人民之路線與他作出改變時而不協調,他會在政策及處事方面產生錯誤,導致民不聊生,局勢生變,權力產生不穩定,危機潛伏,暗流洶湧,江山難保,自然運勢差矣!


  兩者相比,自然朴槿惠優勝於金正恩,能否成為事實,日後自有答案。




奇:二人八字是相合、相藝夾,還是相沖剋?


區:朴槿惠屬於第五型(陽戊土),亦稱為媒介者,個性剛強,沉著厚重,做事按部就班,平穩踏實,極之嚴謹,堅持到底。事業發展具四平八穩的性格,熱愛工作,求取事業成就,乃忠誠值得信賴之人,故是一位工作踏實的人。金正恩屬於第三型(陽丙火),亦稱為完美者,個性光明,有份自一暈和優越鳳,急燥易怒而重權威。不屈不撓,是一個優秀的組織人才及天生的演講者,較容易妒忌及固執,事業發展天生有權力慾,喜發施號令,做事較高傲。思想重創造力,適合從事政治工作。


  以命局相配,朴槿惠屬戊土,喜用火、水。故能得金正恩丙火日主水多之命格相配,得運得勢,對朴槿惠十分有利。相反,金正恩屬陽丙火才喜水忌土。而朴槿惠屬陽戊土,洩盡丙火之氣,又以土可以制水,令金正恩氣勢盡減,料必日後處理事務朴槿惠較金正恩勝一籌。兩人相配,會是火土相生,有情有義,加以朴槿惠曾會見了美國、中國、日本和俄羅斯駐韓國大使,採取「均衡外交」和「信賴外交」之政策。相信朴槿惠的對策將會對韓國更有利,自然遠勝於朝鮮金正恩。




奇:兩韓會否爆發戰爭?


區:這幾年來南北韓的敵對情勢忽好忽壞,雖然有經濟上的貿易交流,但因近來南韓天安艦被北韓擊沉,導致南北韓的敵對情勢惡化,連兩國貿易都因這事件中斷,這樣充滿火藥味的南北韓,幸好以命局相配,朴槿惠屬陽戊土反勝陽丙火金正恩,加以朴槿惠與各國採取「均衡外交」和「信賴外交」之政策,有利邦交,相信,以流運而論,三年之內彼此問亦能緩和相處,兩韓不會爆發大戰爭。

1.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2.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3.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4.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5.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6.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7.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8.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9.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10.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11.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12.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13.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14. 屯馬綫東西貫通 九運步向繁榮路
15. 舖王狂撲水謝幕 點解波仔咁敗家
16. 學友升呢做博士 歌神文昌誰最旺
17. 智叔繼達哥驟逝 實力派點解運滯
18. 麥大力機司夢碎 轉行賣藝有冇運
19. 賴慰玲擊中女配 事業可否贏Do Do
20. 區仲德預測:投資樓市格外小心
21. 林峯回巢拍使徒 妻女助旺爭視帝
22. 高海寧甩拖旺事業 四劇連播爭視后
23. 謝嘉怡傷官佩印 肥媽命格助奪冠
24. 區仲德博士預測:九運到香港翻生
25. 陳豪命傲似王侯 疫災停工不停薪
26. 湯洛雯馬國明日主同元
27. 8大行業前景預測 火弱飲食業停滯
28. 蚩尤作亂 是非不斷
29. 譚德塞命夾世衛 斷米路能否保位
30. 瘟疫殃及荷里活 湯漢斯首當其衝
31. 台灣處五黃位 疫情今秋結束
32. 拱祿貴格成大器 劫煞相沖英年逝
33. 香港2020年經濟反覆不定
34. 心穎兩年後翻身 湯洛雯乘勢直上
35. 魔神作災禍 本港現大亂
36. 林海峰時來運到「是但」搶錢
37. 華哥注定犯血光 命不該絕吉星照
38. 文翠珊符碌拜相 成與敗全賴脫歐
39. 小小超新歡現身 會否是真命天女
40. 陳淑莊印貴受剋牢獄之災
41. 黃浩然祿破財傾威望難成
42. 大橋貫通港珠澳 東涌九運大科發
43. 九巴港鐵事故多 流年不利交通邪
44. 澳門濁水西流偏財大旺
45. 路氹城大旺財水 摩珀斯一網成擒
46. 「南饒」火為財喜香江
47. 樓市股市九月有災
48. 流年不濟新上任 風水失誤添災難
49. 流年失利撐錯人 政治前途被拖垮
50. 哇集拉隆功接任 官殺弱難控政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6328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