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文匯報 >>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返回>>  
 
 

報章名稱:文匯報
刊登日期:2013年12月13日
文章主題: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區仲德博士表示,位於新界西部的屯門,以青山為靠,面向本港主要水口之一的青山灣,呈背山面海之格局。不過,風水上講求山的形態圓潤,草木茂盛才算明山;水源則以深、清、緩、聚為佳。觀乎屯門一帶山脈山石燐崎,尖峻多角;海岸線畢直水流湍急,河道水質亦難言清澈,因此該區雖有山有水,但在山不明、水不秀的情況下財運方面只能達小康水平,而健康情況亦只屬一般。


  最近多個新盤排隊登場,其中屯門就有瓏門二期,今期為大家介紹瓏門風水佈局。物業以青山為靠,青山山麓為龍脈之地,位處珠江口的交通要衝。呈背山面海之格局。瓏門整體設計以香檳金色為主,在下元八運而論,金色主名望、地位。又以室內布局多以水晶及鏡框為裝飾,表現出瑰麗雅致,更有利名譽及事業名望提升。天花板掛水晶吊燈,若在宅之喜慶財位之中,易添丁及得財利。


利求學求名事業
  瓏門較利於求學求名或者事業之進益,亦能提升人緣及夫妻和順運勢,諦造美好良緣。對於投資投財運勢方面,大利下元九運,即2024年後若在此區入住者均屬有利。


  若分析不同類型單位的風水布局,第1座摩天瓏,單位A及B室,投資反覆,工作平穩;單位C及F室,事業順利,正財易獲;單位D及E室,先見財利,事非較多;單位G及H室,桃花緣佳,病痛亦多。


  第2座朝日瓏,單位A及B室,先見財利,病痛較多;單位C及F室,正財易獲,投資反覆;單位D及E室,桃花緣佳,事業順利;單位G及H室,工作平穩,事非較多。第3座映月瓏,單位A及B室,投資順暢,桃花緣佳;單位C及F室,正財反覆,事業順境;單位D及E室,人緣旺盛,添丁得財;單位G及H室,工作反覆,痛病纏身。


  第5座觀星瓏,單位A及D室,事業暢順,爭拗較多;單位B及C室,正財易得,事非纏身;單位E及K室,工作順暢,人緣極佳:單位F及J室,先名後財,投資變順;單位G及H室,喜慶臨門,工作順境。


窗前植物解噪音
  另外,新屯門中心各座樓宇排列井然大部分窗戶均向東北或西南,分別為現時當旺的方向,加上室內間隔四正,少有漏財之弊。美中不足的,是外來的煞氣也不少,必須加以化解:窗戶望及雜亂山石者宜於窗前放「泰山石膽」擋煞;如單位受公路或輕鐵車廠噪音影響則應在窗前栽種植物或選用隔音玻璃及空調化解。

1. 避「瘟神」別掉以輕心
2. 評新居屋風水 啟朗苑煞氣大
3. 流年東南財位當旺
4. 狗年股票旺 惟大上大落
5. 養魚「生生發發」未必啱
6. 新入伙買樓簽約留意事項
7. 屬火行業下半年轉強
8. 佈局西南方助增財運
9. 良德街新盤難求大發財
10. 元朗行九運將旺足30年
11. 租置入伙 七項注意
12. 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嘢」
13. 數山聚會落脈黃竹坑
14.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15. 樓市有風險 港股欠驚喜
16. 天水圍沼澤濕地脈氣遜
17. 將軍澳地鐵打通龍脈旺氣
18. 西營盤周邊屋苑面面觀
19. 看太古城格局 (下)
20. 看太古城格局 (上)
21. 大坑道屋苑面面觀
22. 馬年不宜搶閘買樓
23.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24. 中環吸納龍脈正氣
25. 香港仔地運簡介
26. 灣仔古宅多凶邪煞物
27. 新界北部投資有利
28. 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29. 72行點揀香港仔中心
30. 筲箕灣割腳水需化解
31. 北角人丁聚集財運平穩
32.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33.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34. 山勢看跑馬地屋苑
35. 愉景灣背枕大嶼山龍脈
36. 世紀示愛日「12」婚圓滿
37. 名家匯山巒前呼後應
38.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39. 工作求財求穩宜居尚賢居
40. 紀雲峰「水聚天心」之局
41. 何文田當旺之地(土可生金)
42. 名家匯兩山前呼後應
43.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44. 嘉岶薈真龍得氣之地
45. 昇御門高層單位較好
46. 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47.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48. 地靈灌注西半山
49. 大埔洋房山水有價
50. 愉景灣「艷蝶向陽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95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