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奇聞 >> 劉夢熊惹官非有難 >> 劉夢熊惹官非有難 (P.2) 返回>>  
 
 

雜誌名稱:奇聞雜誌
刊登日期:2013年9月7日
文章主題:劉夢熊惹官非有難

 
  曾是頭號「梁粉」的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前任副主席兼執行董事劉夢熊(六十四歲),今年一月八日與該公司主席黃坤及兩名高層涉嫌串謀貪污被廉署拘捕,有傳媒於翌月十七日刊登一封長兩頁紙、署名『「人在旅途灑淚時」的劉夢熊』撰寫的信件,收信人是梁振英,劉在信中稱廉署的拘捕是對他政治謀殺,「希望CY從政治、全局高度考慮問題,緊急制止對我的無理迫害。」末段更指「同白韞六專員打招呼,請他的手下慎之又慎,否則將引爆政治炸彈!」


  劉夢熊當時未有評論該信件的真偽,只稱電郵非發信人或收信人授權公開,廉署於同月二十日再次拘捕劉夢熊,至昨日率先落案控告他一項罪名,即作出多於一項傾向並意圖妨礙司法公正的作為,涉嫌違反普通法。


  控罪指劉於今年一月九日及十日期間,涉作出一連串作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包括藉兩封分別寫給梁振英及白韞六的電郵及一封寫給梁振英而副本抄送給白韞六的信件,聲稱他與梁振英過去有交往及關聯,以威脅或恐嚇手段,尋求影響梁、白二人終止正由廉署向他或其他人士進行的調查。


  曾任廉署執行處總調查主任的大律師查錫我表示,不評論個案,但指要確認一封信件有否妨礙司法公正,必須從上文下理一全盤去睇」,若文中有字句意圖影響某些人要廉署終止對他的調查,便可構成企圖妨礙司法公正,由於該罪行屬《普通法》,故沒有最高刑罰上限,若案件在裁判法院審訊,最高刑罰為入獄三年,若在地方法院審訊,則最高刑罰為入獄七年。


  從現有的資料來看,劉夢熊入罪判刑的機遇是相當高的。究竟劉夢熊官非前景如何?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劉夢熊出生於一九四八無十一月(無日子時辰),請師傅詳批他於甚麼日子、時辰出生就將有牢獄之災?甚麼日子、時辰出生就可以避過此劫?(如區博士有其八字進行詳批就更好)?


區:劉夢熊香港商人以及親建制派政治人物,生於中國廣東台山,一九六八年上山下鄉到東莞長安落戶,一九七三年由中國大陸游泳偷渡到殖民地英屬香港,此後在香港一直從事期貨、外匯炒賣等高風險行業。


  劉夢熊曾為全國政協委員及外事委員會委員、香港特區政府策略發展委員會委員、百家戰略智庫主席、香港上市公司佳訊控股主席兼執行董事及東方明珠創業副主席。劉夢熊同時曾任香港特區政府中央政策組非全職顧問。


八字無火易惹官非
  劉夢熊出生於一九四八年初冬,以八字神算有云:戊土生於亥月,氣候寒冷,亥水當權,用丙火調候為急,甲木為佐。然四柱不見丙火,只見亥水,水勢乘旺,借用乙木洩水生火,日支戌土止水之流,藉以助身。格取財旺生官,聲名疊起,但財官太旺,格局偏於寒濕,若流年受到衝擊而運程失救,易招官非橫事。

1.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2.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3.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4.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5.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6.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7.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8.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9.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10.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11.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12.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13.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14. 屯馬綫東西貫通 九運步向繁榮路
15. 舖王狂撲水謝幕 點解波仔咁敗家
16. 學友升呢做博士 歌神文昌誰最旺
17. 智叔繼達哥驟逝 實力派點解運滯
18. 麥大力機司夢碎 轉行賣藝有冇運
19. 賴慰玲擊中女配 事業可否贏Do Do
20. 區仲德預測:投資樓市格外小心
21. 林峯回巢拍使徒 妻女助旺爭視帝
22. 高海寧甩拖旺事業 四劇連播爭視后
23. 謝嘉怡傷官佩印 肥媽命格助奪冠
24. 區仲德博士預測:九運到香港翻生
25. 陳豪命傲似王侯 疫災停工不停薪
26. 湯洛雯馬國明日主同元
27. 8大行業前景預測 火弱飲食業停滯
28. 蚩尤作亂 是非不斷
29. 譚德塞命夾世衛 斷米路能否保位
30. 瘟疫殃及荷里活 湯漢斯首當其衝
31. 台灣處五黃位 疫情今秋結束
32. 拱祿貴格成大器 劫煞相沖英年逝
33. 香港2020年經濟反覆不定
34. 心穎兩年後翻身 湯洛雯乘勢直上
35. 魔神作災禍 本港現大亂
36. 林海峰時來運到「是但」搶錢
37. 華哥注定犯血光 命不該絕吉星照
38. 文翠珊符碌拜相 成與敗全賴脫歐
39. 小小超新歡現身 會否是真命天女
40. 陳淑莊印貴受剋牢獄之災
41. 黃浩然祿破財傾威望難成
42. 大橋貫通港珠澳 東涌九運大科發
43. 九巴港鐵事故多 流年不利交通邪
44. 澳門濁水西流偏財大旺
45. 路氹城大旺財水 摩珀斯一網成擒
46. 「南饒」火為財喜香江
47. 樓市股市九月有災
48. 流年不濟新上任 風水失誤添災難
49. 流年失利撐錯人 政治前途被拖垮
50. 哇集拉隆功接任 官殺弱難控政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389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