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奇聞 >> 麥齊光面相教室 >> 麥齊光面相教室 (P.2) 返回>>  
 
 

雜誌名稱:奇聞雜誌
刊登日期:2012年8月6日
文章主題:麥齊光面相教室

 
  發展局長麥齊光上任未滿十二日,便因貪腐罪名被廉署拘捕而下台,真真正正印證了被泛民議員譏為「天殘地缺」的「拉雜」班子,實在有可能做不足任期便瓦解得支離破碎。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梁振英執政團隊中唯一亮點、民望最高的政務司長林鄭月娥,其政治智慧居然如此低劣!


林鄭政治智慧低劣
  麥齊光的貪腐剛被傳媒曝光,她就迫不及待地跳將出來拍胸口,為麥齊光打保票,聲言百分之百地信任麥的品格及操守。她的護短言詞尚在港人耳邊迴響,麥齊光已被廉署正式拘捕了,「好打得」的林鄭啞口無言,屁都不敢放一個,處於十分尷尬及被動的境地!


  其實,只要稍有政治頭腦的人,都不會第一時問跳出來作此表白。因為麥齊光所受的指控十分嚴重,而且俗語有謂「知人知面不知心」,那些貪腐的官員──不論是共黨領導的中國大陸,還是香港或其他國家,這些人往往都有兩副面孔,他暗地裡特別的貪腐,在政治上、工作上卻會愈表現出積極態勢,愈是聲嘶力竭高喊反腐的官員,往往就是最貪婪的大貪官。林鄭連這點起碼的政治常識都沒有,她的政治光環,還有多少閃亮呢?


  麥齊光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被廉署拘捕,並被迫辭職,此事重創「梁班子」,給本已官司纏身的特首梁振英和政府帶來極其尷尬的政局,極大地損害了管治威信,使得開局已經步履維艱的新政府,前景更加暗淡。麥齊光事件暴露對官員所作品格審查之馬虎到了何種程度。真所謂有不誠信的特首,便有無廉潔的高官。不過,另一方面此事也說明本港公民社會成熟,在政府機制失效情況下,發揮有效監督,匡正流弊,還有是廉政公署獨立辦案職能充分顯現出來,在政局渾沌、政事蜩蟾下,民問力量和廉署仍然閃閃發光,值得港人欣慰!


  發展局局長麥齊光、路政署助理署長曾景文及兩人妻子被廉署拘捕,懷疑他們在申領政府租津時涉嫌違反《防止賄賂條例》,熟悉廉署調查工作人士相信,廉署拘捕前已取得律政司意見,確認有足夠表證,相信廉署很快會落案起訴。


  那麼,麥齊光等人會否銀鐺入獄?梁班子高官誰又會有可能步麥齊光後塵中箭落馬呢?特請風水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從麥齊光(1950年出生)面相看未來運程如何?會否入獄?
區:麥齊光因為涉嫌不誠實申請領取房屋津貼的醜聞被廉政公署拘捕後辭職,只當了十二天的局長,成為香港有史以來任期最短的局長及首個在任被拘捕的問責官員。


  麥齊光面相呈現五官端正,故他少年時為人正直,作事能順順利利。再配合他的五嶽豐朝,事業能亨通如意,又以他的官祿宮十分飽滿,故能順利在香港大學土木工程系畢業,獲頒工程學理學士學位,及後於一九八五年再獲香港大學頒授理科碩士(城市規劃)學位。


  麥齊光於虛齡二十七歲步入塚墓之位,呈現光澤明潤,再配合額頭、運行至壽上鼻子中間之位,豐隆有肉,晉升為總工程師。虛齡五十七歲運步入法令之位,接替退休的盧耀楨出任環境運輸及工務局常任秘書長(工務)。後轉任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權力名譽兩者佳得,直至,二 O一O年六月中正式退休。

1. 鏡仔運勢大檢閱 姜濤一哥可否保
2. 吉吉食傷制殺奪冠 小龍女貴氣破失準
3. 眾裡尋邪教新歡 小方真係咁大方
4. 港樂教父命帶貴 煇黃組合成絕唱
5. 修哥開騷前中招 九十個唱夢難圓
6. 新星炎明熹姜濤 能否及哥哥梅姐
7. 聲生不息救港樂 炎明熹身負重望
8. 梅艷芳經典重現 王丹妮能否彈起
9. 李雲迪流年失利 木火之年再翻新
10. 選美世家全打造 8號混血兒再旺
11. 克勤出道不逢運 殺印生越老越旺
12. 黃德斌符碌卅載 離巢賣萌博反彈
13. 陳自瑤運氣逆轉 旺夫不如旺自己
14. 屯馬綫東西貫通 九運步向繁榮路
15. 舖王狂撲水謝幕 點解波仔咁敗家
16. 學友升呢做博士 歌神文昌誰最旺
17. 智叔繼達哥驟逝 實力派點解運滯
18. 麥大力機司夢碎 轉行賣藝有冇運
19. 賴慰玲擊中女配 事業可否贏Do Do
20. 區仲德預測:投資樓市格外小心
21. 林峯回巢拍使徒 妻女助旺爭視帝
22. 高海寧甩拖旺事業 四劇連播爭視后
23. 謝嘉怡傷官佩印 肥媽命格助奪冠
24. 區仲德博士預測:九運到香港翻生
25. 陳豪命傲似王侯 疫災停工不停薪
26. 湯洛雯馬國明日主同元
27. 8大行業前景預測 火弱飲食業停滯
28. 蚩尤作亂 是非不斷
29. 譚德塞命夾世衛 斷米路能否保位
30. 瘟疫殃及荷里活 湯漢斯首當其衝
31. 台灣處五黃位 疫情今秋結束
32. 拱祿貴格成大器 劫煞相沖英年逝
33. 香港2020年經濟反覆不定
34. 心穎兩年後翻身 湯洛雯乘勢直上
35. 魔神作災禍 本港現大亂
36. 林海峰時來運到「是但」搶錢
37. 華哥注定犯血光 命不該絕吉星照
38. 文翠珊符碌拜相 成與敗全賴脫歐
39. 小小超新歡現身 會否是真命天女
40. 陳淑莊印貴受剋牢獄之災
41. 黃浩然祿破財傾威望難成
42. 大橋貫通港珠澳 東涌九運大科發
43. 九巴港鐵事故多 流年不利交通邪
44. 澳門濁水西流偏財大旺
45. 路氹城大旺財水 摩珀斯一網成擒
46. 「南饒」火為財喜香江
47. 樓市股市九月有災
48. 流年不濟新上任 風水失誤添災難
49. 流年失利撐錯人 政治前途被拖垮
50. 哇集拉隆功接任 官殺弱難控政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518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