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文匯報 >>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返回>>  
 
 

報章名稱:文匯報
刊登日期:2012年1月13日
文章主題: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區仲德博士表示,西貢結穴巧妙,有好幾條山溪流匯集而至,地靈較重,海中洲島,布列周密,內局緊固,外朝秀麗,後面山脈,星峰磊落,倉庫旗鼓,大富大貴之穴,諸山拱護,山山朝我含情脈脈,左右出帳,靈秀三分天下,西貢得一,地靈人傑,富貴自見,山中藏龍虎,平地起蛟龍。



  區內洋房屋苑匡湖居環境清幽,自成一角,坐擁優美白沙灣海景。若宅坐北向南,正北為朝海之地,又以偏財星、名譽星及桃花人緣星在東南、正南、西南之位。其中A段一列長長的排屋,正向各朝水局在前。奈何,訣云:「正神百步始成龍,水短則遭殃。」此列屋子地形後龍短少,正所謂前水後水,不損財運也傷丁。


  入住A段的居民,人丁健康、口舌和睦也難保矣,難享受財運之福。一直是全匡湖居居民流動性最大的區域。C段街道特色是分開有兩排排屋。一排靠近小矮山,面對匡湖居本身的遊艇灣。可用靠山局,亦可用向水局,可旺丁或旺財。



  溱喬洋房大部分分向東、南,露台向正東、正南、正西或西南,屬背山面海格局,其中坐正北向正南位置最佳,局成「星奇乘龍」格,入住者利事業及財運投機。左方有青龍砂重,權力大進之象,第一重為打蠔墩下圍及蕉坑,而這方的第二重青龍向前伸捲至朱雀位成朝山之勢。右方白虎亦作掩護,形成白沙灣成為水聚明堂之局,巒頭之美,可利貴人照護。


  論西南方的20至28的平房位置犯槍殺及反弓煞,病痛及是非較多。向正南方的80至83的平房會是呈現得抱水環抱之象,故巒頭最為吉利。其餘的房屋,則平平穩穩。局氣收東南巽水,主八運財利平穩,九運則大旺財祿。




西沙小築桃花旺宅
  西沙小築坐落西貢竹洋路,倚山而建,盡享山海景致,屬「東龍耀日」局,廳房落地玻璃設計,享有西貢海景,此區一帶屬一所桃花旺宅,有利情緣結聚之地。



  白沙灣花園部分單位建於1991年,七運犯上山下水,財丁皆弱。待致八運,氣場略轉強勢,奈何只利人緣,投資財則欠奉,欲求退休隱居,可作養老安享餘年之用。大門向東南而主牆向西北,屬乾宅巽門,有利賺取正當之財,故欲求財運事業安定者,可在此購置安居之所。

1. 避「瘟神」別掉以輕心
2. 評新居屋風水 啟朗苑煞氣大
3. 流年東南財位當旺
4. 狗年股票旺 惟大上大落
5. 養魚「生生發發」未必啱
6. 新入伙買樓簽約留意事項
7. 屬火行業下半年轉強
8. 佈局西南方助增財運
9. 良德街新盤難求大發財
10. 元朗行九運將旺足30年
11. 租置入伙 七項注意
12. 外遊住酒店 小心「污糟嘢」
13. 數山聚會落脈黃竹坑
14. 馬鞍山水急 聚財宜布局
15. 樓市有風險 港股欠驚喜
16. 天水圍沼澤濕地脈氣遜
17. 將軍澳地鐵打通龍脈旺氣
18. 西營盤周邊屋苑面面觀
19. 看太古城格局 (下)
20. 看太古城格局 (上)
21. 大坑道屋苑面面觀
22. 馬年不宜搶閘買樓
23. 屯門瓏門青山為靠
24. 中環吸納龍脈正氣
25. 香港仔地運簡介
26. 灣仔古宅多凶邪煞物
27. 新界北部投資有利
28. 灣仔樓愈高愈食水勢
29. 72行點揀香港仔中心
30. 筲箕灣割腳水需化解
31. 北角人丁聚集財運平穩
32. 天水圍寒濕地脈氣貧
33. 熱錢湧股市 蛇年鑊氣重
34. 山勢看跑馬地屋苑
35. 愉景灣背枕大嶼山龍脈
36. 世紀示愛日「12」婚圓滿
37. 名家匯山巒前呼後應
38. The Hampton正窗納吉氣
39. 工作求財求穩宜居尚賢居
40. 紀雲峰「水聚天心」之局
41. 何文田當旺之地(土可生金)
42. 名家匯兩山前呼後應
43. 尚賢居旺地利財運
44. 嘉岶薈真龍得氣之地
45. 昇御門高層單位較好
46. 沙田頂峰「弦琴聚貴」
47. 西貢地靈人傑顯富貴
48. 地靈灌注西半山
49. 大埔洋房山水有價
50. 愉景灣「艷蝶向陽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235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