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忽然1周 >> 摘星狀元旺區 >> 摘星狀元旺區 返回>>  
 
 

雜誌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13年7月26日
文章主題:摘星狀元旺區

 
  7月15日第二屆文憑試放榜,天水圍區首出狀元,打破一貫名校稱霸的局面。年無流年飛星名譽星飛到西北方(天水圍位置),加上學生努力自然有望高中狀元。明年想高中,不妨看看2014年文昌星和名譽星走到哪區,又或放置飾物增強文昌運。


2014年名譽星在正西
  區仲德博士表示,2014年名譽星方位在正西,即香港西面地區如愉景灣、東涌、黃竹坑、鴨脷洲、華富邨、數碼港、西半山、薄扶林等,有利區內人士求名求貴。正西屬金,求學者大利體育或工業學院學生,成績特別優越,名譽能大大增加。建議在家宅正西面的地毯、窗簾及家具顏色採用米色、白金色及方形金屬(如直立燈、浮雕藝術品皆有利)。


文昌在中宮
  2014年文昌星的方位在中宮,香港中部如西九龍、佐敦、尖沙嘴、銅鑼灣、大坑、何文田、灣仔等均為旺方,對區內學生求取學業十分有利。建議區內住宅,在家中間放藍、灰、黑色的物品如地毯、水種植物或小型流水器,加強文昌運。


家居擺設增強文昌運
  如家中並非處於旺區位置,亦可從書桌和擺設著手,以增強文昌運。


書桌要有靠山
  書桌不宜背對門而設,否則易受驚嚇,精神不集中影響專心讀書。


  書桌最好背後有靠,表示可受長輩愛護照顧,且得到貴人提攜,步步高陞。


放水晶柱凝聚能量
  水晶柱用來凝聚空間能量,加強思維,可放在書房或經常看得見的地方,增強主人之讀書興趣。若放在小孩子房間•可增強記憶力。


如意文昌塔
  如意文昌塔可使人智慧大開,增強讀書之興趣,加強思維,增加書香氣息,亦可使學生考運奇佳。明年如意文昌塔宜擺在書房或陽宅的文昌位(即家宅中間位置)。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426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