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忽然1周 >> 灣仔紅磡易爆禽流感 >> 灣仔紅磡易爆禽流感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4年02月20日
文章主題:灣仔紅磡易爆禽流感
 
  禽流感肆虐東南亞,搞到人人自危,害怕重蹈沙士覆轍,就算唔食雞鴨鵝唔食蛋,甚至唔養雀仔,有時也未必真的可以避得過,還要睇你時運及地運。


病星進駐西南方
  玄學家區仲德師傅指出,今年的病星「二黑巨門病符星」飛臨西南方位,二黑是一粒不利健康,易招惹疾病的流年星,尤其今年二黑土飛入西南嘅土局位置,土入土宮,住在這地方的人會多病痛,感染流行疾病的命中率亦最高,所以爆發禽流感病的機會也以這個方位較高。凡是住在大嶼山、屯門、葵涌等香港西南地區的人就要提高警覺,做足防菌措施。


瘟神就去中宮位
  另一個易爆禽流的地區就是中宮位,即香港島的灣仔、銅鑼灣,九龍的尖沙咀及紅磡,皆因另一更勁的衰星「五黃廉貞災難瘟神星」去了中宮位,正所謂:「中宮立極,影響四方。」呢粒五黃星不單止會帶來疾病,仲會帶來凶災橫禍、口舌爭拗,影響多過二黑,雖然單以疾病計,它肆虐的範疇冇二黑咁廣泛,但一旦惹上,程度卻會嚴重到死人,所以更高危。


胡亂擺設衰上加衰
  由於影響深遠,所以在屋企的西南方及中宮位也切忌胡亂擺設,例如西南位切忌放紅色地毯及紅色系列布局,因為紅色屬火,而火又生土,會增強二黑土星在土局的力量,易招不測之災及痛症,尤其女人更差,易有婦女病添。至於中宮位,則切忌種植物(如萬年青、黃金葛等,而花則不宜放硬身挺直一類,較身垂下的就不怕)及放魚缸,因為會旺土,令屬土的五黃星威力更大。


減底禍害簡易布局
  想將二黑星及五黃星所帶來的災害減至最低,可於以上方位放置以下其中一項物件,都有助吸收病氣。


1. 金屬物件:任何金屬物件都得,而葫蘆效果會強啲!葫蘆在玄學上有吸妖邪疾厄等不祥物的作用,金屬有助洩去土氣,內放白水晶粒,有將吸來的衰氣作淨化的作用。


2. 白水晶球:或者白水晶柱都得,最好揀天然的,力量會較純淨及集中,但切忌被人摸,因為每個人的磁場都不同,一旦摸過,白水晶就不再純淨,雜量多,功效自然大減。假若真的被人沾污,就要用蒸餾水洗淨。


3. 一杯鹽水:鹽本身有殺菌功效,玄學上它亦有淨化污糟物作用,杯水毋需天天換,只須加鹽就得,當然如果你嗅到杯水臭就要換啦!


憑特徵知病氣
  身體是否有毛病,或者哪個部位有毛病,有時連自己也不清楚,不過原來相學上可憑某些特徵而略知一二。


1. 三白眼:易患呼吸系統毛病
2. 頭髮稀少:血氣弱、抵抗力差
3. 額頭中間成日凹:胃部特別弱
4. 耳仔好肥而軟:易有濕氣及易患骨骼病
5. 耳細而縮︰易有遺傳性身體虛弱
6. 眼凸:易感染燥病及氣喘
7. 山根凹鼻又塌:腸胃不好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2784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