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忽然1周 >> 子女相看父母運 >> 子女相看父母運 返回>>  
 
 
報章名稱:忽然1周

刊登日期:2003年03月21日
文章主題:子女相看父母運
 
  財爺梁錦松剛添了一個羊女,不過被傳是回來向父母討債的,與此同時,財爺因預算案及偷步買車事件被市民罵個狗血淋頭,民望直插谷底。究竟是剛剛遇著啱啱?還是正如中國民間所說的,羊女特別苦命麻煩?子女腳頭好唔好,父母是否有徵兆?堪輿師區仲德師傅有以下見解。


  松爺正行強木運,要5月後運程才好轉;其女兒命格屬金,今年旺不到他,幸好伏明霞旺到。


旺父母相點睇?
  相學上有云:「有相無心,相由心生,有心無相,相由心滅。」原來兒女的面相可反映出父母的福德,如命格與父母相配的,則有助增強父母福德,如果不夾,表示對父母有助力(俗稱剋父母),並不是真正會為父母帶來衰運。區師傅說,父母基本上界到50%的福德給兒女,如果父母正行運或福德好,子女30歲前都會好,但30歲後就要靠自己的造化了。想從子女面相知道父母是福澤濃厚或命途多舛,有以下特徵可作參考。


必丘陵塚墓平滿:
  丘陵塚墓位於左右眉毛中問上少少,即眉梭骨上少許,這兩個位置如果平滿,咀你就生活唔憂,因為表示父母有風水福蔭,容易搵到錢,毋須捱窮。


耳形大+有耳珠+耳肉厚:
  表示1至14歲期間,父母運好,父母有助力,家庭運佳,可得到父母的悉心照顧。


下巴圓潤:
  下巴代表晚年運及家庭運,太尖會刑剋父母,父母會有分離之象,所以最好夠圓潤,而且比例要均勻,不能突然縮入,這樣父母也會相親相愛,有個美滿家庭。


額闊+驛馬位無碎毛:
  額頭最好闊,圓而方正,不要太高,這樣表示子女30歲前父母都好。如果太高則會刑剋父母。另外,髮腳巖巉亦會剋父母,所以驛馬位(雲精對上最凹處)最好不要有碎毛。


耳仔、眼睛、眉毛高低平衡
  這三個部位有任何一部分高低不平,亦表示父母運程差。


耳輪圓耳廓凹:
  耳輪即耳朵外圍,代表母親,邊位夠圓潤,表示母親身體好,子女得到好的照顧。而耳廓則指耳凸出的骨,代表父親,如果凸得厲害,甚至有反骨情況,表示父親,如果凸得厲害,甚至有反骨情況,表示父親運程差,生活難望舒適。但如果耳廓凹,則表示父親運程佳,搵錢養家能力好,連帶子女生活條件亦好。


嘴角向上翹:
  這是樂觀關心的象徵,家庭運佳,照顧力夠,相反若是覆舟嘴,即兩邊嘴角向下,則父母家運差,甚至有機會離異。


羊仔羊女難發達?
  馬年年尾時,有報道指中國出現一股「趕馬潮」,很多孕婦都趕在馬年生兒女,因為中國民間傳說羊年出生的兒女特別命苦,尤其是農曆10月出生的羊女,潮州人更指是最悲苦的。


  區師傳說羊年普遍行「墓庫運」,一般而言,羊都是畀人劏宰的家畜,比較乖馴,是難以發威及發揮的生肖,所以普遍肖羊人士的發展相比龍、馬弱。


  農曆10月俗稱「豬月份」,豬入羊群豬咬羊,所以氣勢更弱。肖羊人士性格較優悠寡斷、溫馴,成就感較弱,要發達或有大成就比例上較少!


  不過一個人的命運,不可能單靠生肖年份決定,還要配合出生月、日及時辰,所以不能一概而論。


  其實中國歷史上,肖羊名人不勝枚舉,如慈禧太后、洪秀全、中國體操名將莫慧蘭、名人黃宏發、歌手許志安及陳文媛都肖羊。


剋父田相點睇?
  如果子女額頭位的司空(額中間)、天中(美人尖對下)及印堂(兩眉中間)有痣,額特別窄加額前髮腳特低及鼻歪,都表示與父母較緣薄,家庭運較差,父母亦可能有離異之象。


剋父母乜解救?
  想將剋父母之氣減低,通常會將子女過繼別人,如契觀音或認契爺契娘,不過最好先夾過八字才選擇種方式。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251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