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及P.2)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及P.2)

 
副刊 (P.1及P.2)
巨星家族風水穴大揭秘



  人死後所葬的墓穴,稱之為陰宅,有說人過身後,未投胎轉世前,靈魂依舊會留於陽間,並棲身於陰宅內,而陰宅的風水,將會影響後世子孫的命運。


  無巧不成話,劉嘉玲在年前安葬父親於風水極佳的順德飛鵝山永久墓園後,今年事業運即刻轉盛,並在今屆香港電影金像將打破宿命,二十一年來五度提名落空後,終於奪得影后殊榮。


  嘉玲將爺爺與嫲嫲葬在同一墓穴內,另一個則是喜玲父親的墓穴,碑上還寫有嘉玲母親的名字;不過嘉玲媽媽仍然在世,故碑上字塗上紅色。至於嘉玲父親的墓穴右邊有一塊空的墓地,據知此乃嘉玲預先買定給自己及丈夫梁朝偉所用。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見解:「嘉玲呢個係『地網高張局』,財旺丁弱,山墳嘅附近有個塔,易敗丁,因為任何廟塔都係嚟鎮壓一個山最重煞氣嘅地方,即係所謂嘅關煞,等佢凝聚喺塔度;若嘉玲想旺丁一定要冇煞氣,最好快快諗辦法避開個塔。而佢祖墳坐向偏右,表示會旺女性,將來權力會大過夫君,丈夫都要遷就佢。」


  順德的飛鵝山永久墓園,據悉屬於李兆基(四叔)所有,四叔早在九八年便買下該塊地皮,並耗資了五千萬元,在山頂起了一個氣勢磅礴猶如古代皇帝的陸墓,安放了李氏祖先和後人骨灰,整個陵墓可以安葬三十多名家族成員,李兆基父親李介甫及母親陳鷥鳳的棺木亦安葬於此。


  據知被稱為富貴塚的「李氏墓」,單是鐵閘手柄就用漢朝古鎖設計,左右兩邊張開大口的獅子,會吸取財氣,門口兩條大石柱由八塊大石砌成,取其「發」的意思,巨型石壁上則刻有寓意祥和的壽鹿,有說整個格局可旺李家六十年。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稱:「此乃『天武明堂局』,面前有低山,名玉几山,既可朝望遠景,又高高在上,有萬人朝拜之勢;成個布局等於一個台,攞咗好多機會畀佢。另外,入面見到好多樹,代表事業欣欣向榮,而再向出見水,代表喺地產上起名,兼且後代富有,不止本地搵到錢,喺外地都搵到錢。」


  雖然玄學家稱拜山毋須在清明節正日,但圈中出名的孝子賢孫周潤發(發哥),卻堅持正日去拜山。區仲德博士悉知:今年清明節(四月五日),發哥晨早七點便到中環的碼頭,準備搭第一班船返回南丫島的故鄉拜山。


  區仲德博士了解:這個山頭設有五個墳,安放了發哥太公以上的幾代祖先,可稱為「五代同堂」祖墳,早兩年發哥出了近百萬修建,他每次來都都會裝香。


  區仲德博士稱:「發哥祖墳嘅穴係一個『旺財丁弱局』,易得財,但人丁薄弱。必須將面對的樹木斬除,方可增添人丁。」


  王菲和好友嘉玲一樣,祖先的墳墓皆設於內地,九九年王菲的母親夏桂影離世,她便上海市西郊澱山的歸園華僑公墓安葬母親。


  區仲德博士細心觀察王菲母親的墓穴後,他驚訝地說:「呢個穴咁搞嘅?穴前有碑凸咗出嚟,等於鼻下個口凸出,會影響子孫個唇有事,要盡可能修改佢。」


  區仲德博士再說:「另外,個墳後面只有樹冇山,亦唔夠力,人丁弱;好處係樹以四棵四棵為組合,八棵樹代表財運,四棵樹代表演藝事業運,咁樣兩方面都不俗。祖墳前遠望湖及橋,水為財,橋則旺人氣,代表佢可以搵到錢,而且由人帶畀佢財富。」


  區仲德博士悉知:林憶蓮同樣把父母葬在上海市西郊澱山歸園,但安放在王菲母親墓穴的較後的位置。


  區仲德博士繼續品評憶連父母的墓穴,他說:「林憶蓮個父母墳,右邊係平,左邊有樹擋住,形成白虎山強,青龍出弱,令佢姻緣欠佳。」


  呢個係.......「孤單傷感穴」。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603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