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4年月刊4月份 >> 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4年4月30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正刊 (P.3及P.4)

 
屯門兩幅地創新低 山水不秀難旺丁財


  多項負面消息籠罩新界西北區,繼天水圍天榮站兩度流標和元朗新盤劈價後,屯門兩幅限量地日前也以低於市場預期的造價,分別由南豐發展和新地投得,每方呎樓面地價更跌至新低位。


  雖然二幅屯門住宅限量地,各獲八組財團爭奪,投地反應踴躍,但出價卻相當保守,反映發展商對後市有所保留。


  那麼,屯門以及這兩幅地地價為何會創出新低?其風水情勢如何?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玄機。


  區仲德博士稱:好的風水是講求山形態圓潤,草木茂盛算是秀山,水源則以深、清、緩、聚為佳。遠望屯門一帶山脈山石嶙峋,山峻角尖;海岸線橫直,水流湍急,河道水質亦難言清澈,因為該區雖有山有水,奈何山不明、水不秀,求財方面只達小康水平。


  觀乎屯門龍脈,其來龍來自廣東山脈,向南直奔,經過深圳河,直上大帽山,隨而從大帽山過龍出脈,向西飛騰跳躍,至九徑山分龍而落,出靈渡山與青山;乾山互相關連,其勢靈活。


  奈何,青山為屯門的主峰,得火、土、金相生成星,以東面一帶地區,都是青山落脈結穴的地。至於屯門兩幅地之風水情勢格局不錯,附近香火鼎盛,乃是一處靈氣之地。以格局而論,此兩地之環境布局,亦宜住居,但求大發財則難,須作出較大之風水布局,才能達至財名兩得。


  雖然屯門區有山有水,但其格局為山不明、水不秀,財只達小康水平之局,故今次地價才會跌至新低。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9 至 14 )







梁洛施2014遇真命天子


  梁洛施宣佈與小小超李澤楷分手,長子長治和一對孖仔暫隨母親隱居加拿大。她雖然為李澤楷誕下三子,可惜最終分手收場,豪門夢幻滅。


  梁洛施同李澤楷分手後,帶同長子長治和一對孖仔隱居加拿大。盛傳她曾攜子返港見爺爺李嘉誠及為長治慶祝生日,但原來她已由加國秘密飛往美國鳳凰城,並於當地為長治慶祝生日。


  其實梁洛施近年經常四圍飛,她未與李澤楷分手前,為貫徹李家的低調作風,一直長居外地。其後為李澤楷誕下三子,並居住在加國。雖然她為李澤楷誕下三子,最終分手收場,豪門夢幻滅。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說:梁洛施八字屬土,2010年同2011年都是金木交接流年,她的夫妻宮受到衝擊。以她的命格而言,踏入2014年是木馬年,她會行桃花帶官的運勢,而那年剛好有粒紅鸞星,真命天子有機會出現。不過,若梁洛施錯過了這段姻緣,則要等到2024年才再有機會。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6 )







惡頂婆媳有樣睇


  大美人李嘉欣嫁入豪門想過幸福生活,誰知經常被傳與奶奶關係惡劣,還要做了雜誌封面!其實婆媳關係一向難搞,想知誰是惡頂婆媳,原來是有樣可以睇。


  自從李嘉欣嫁給許晉亨成為許家正牌少奶之后,雖然夫妻感情一直甜蜜和諧,李嘉欣還為許家生下兒子,但媒體卻經常曝出李嘉欣與「婆婆」許老太的關係並不融洽。早前又有媒體曝出,李嘉欣和許晉亨歐洲游一個月,卻並未將兒子托付給婆婆照顧,而是交由自己的姐姐李嘉明照顧,這個舉動讓見不到孫兒的徐老太勃然大怒,婆媳關係再度亮起紅燈。其實每個人都知婆媳關係一向難搞,但原來可以從相學中,得知誰是惡頂婆媳!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面相學中,野蠻奶奶會有額凸、眉濃、三白眼、顴高、嘴尖的特徵,表示這類人為人專制、愛管束、醃尖愛鬧人、愛欺負媳婦及愛撩交嗌。至於刻薄媳婦,會有眉毛亂、大細眼、顴骨大、嘴歪的特徵,表示這類人為人愛亂說話、情緒不穩、愛駁嘴及愛講是非。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5 )







師父教你分辨黑心鬼與桃花精


  每當清明時節雨紛紛,總是覺得天灰地暗,連帶人都容易悲觀起來,工作上又好像總是被人針對、更特別容易同伴侶嗌交,事事不順,難道是清明撞邪?


  清明、重陽及盂蘭節的陰氣較重,一般人的運氣轉弱,而平日帶心邪的人,如在工作上會設陷阱害你的黑心鬼或感情上無的放矢的桃花精,這段時間就更肆無忌憚,最好認清他們的面相,避之則吉為上!


  堪輿學家區仲德博士稱:凡是心邪、不安好心、設計害人的黑心鬼,其面相為三白眼、耳薄、鼻高無肉、上唇薄和面頰窄,這種人都是天生福薄後天缺安全感。而感情有邪念,愛以感情征服別人的桃花精,其面相是眉粗、眼睛濕潤、嘴大唇濕、下巴尖,這種人喜歡搞破壞,容易成為第三者。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7 至 18 )







面相有得睇誰是愛國者


  自從中央話「治港者必須要愛國」言論一出後,愛國與不愛國這話題引起連番爭論。


  中央一句「治港者必須要愛國」言論出街後,引起連番話題性討論,保守派與民主派互相謾罵。怎樣才叫愛國,一時很難說清楚,不過不講不知,面相原來有得睇,誰是岳飛誰是秦檜,總有契機。


  堪輿風水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從面相中能看出誰是愛國者,例如後腦位置拱起的人,名利之心非常重,常會憑勁兒及努力而得高位。目光敏銳兼有威嚴的人,洞察秋毫勇敢果斷,會把目標放在國家大事上,十分愛國。觀骨斜上驛馬位的人,不甘於平凡,目光遠大。木口木面,而牙齒整齊的人,是正直不阿之士,為爭取國家利益不畏艱辛。


(相關此新聞內容,請閱副刊頁 19 頁 20 )







佛誕的起源及祭祀風俗


  一年一度的佛誕快將到,每個人只知道佛誕是節日假期,但當中的意義,你又知道多少呢?


  佛誕節,俗稱浴佛節,是大乘佛教紀念和慶祝佛教創始人釋迦牟尼佛誕生的日子。釋迦牟尼佛誕生在北印度,有傳說天有九龍吐出香水為釋迦牟尼佛洗浴。因此典故,便有了慶祝的重要內容之一:以香水沐浴佛身,所以佛誕節又名「浴佛節」。在當天佛教廟宇都舉行一連串盛大的浴佛儀式、慶祝活動,祈求佛陀福澤社會,消弭災難,以及禮請法師開壇說法,說教論道。佛教徒都會在這一天回顧和學習佛陀慈悲的教導。


  佛誕主要的儀式為浴佛,《浴佛功德經》中提到:以牛頭栴檀、自檀、紫檀陳沉木、薰陸鬱金香、龍腦香、零陵沉香等,放於乾淨的石上磨成泥狀製作香水,放於乾淨的容器中,再以好的土做檀,形狀可以方或圓,大小皆可隨之變化,上置浴床中間安置佛像。接著用兩指取用香水為佛像進行沐浴,再以乾淨清水重沐。切記手要輕,不要讓淨水濺出腳踩,再用軟毛巾將佛像拭淨,並燒好香,遍薰四方。浴佛時應抱持誠心的態度,以表尊重。







招福廳櫃旺丁旺財


  客廳除了沙發是主角外,廳櫃或組合櫃也是重要的傢具之一。廳櫃的款式包羅萬有,留意整體外觀時,亦應配合其風水功能,故在選用時應注意:

(1)配合格局招福招財:
    客廳中的廳櫃應注意櫃身的高矮,須配合屋中格局,能招福招財。

(2)廳櫃配宅宅旺人吉:
    廳櫃若能配合家中的旺宅吉位置放,才可以達至旺宅旺人的效果。

(3)廳櫃太大壓迫感重:
    若客廳選用太大、太長的廳櫃,會易造成壓迫感,影響家運健康。

(4)山水呼應旺丁旺財:
    廳櫃的高度若高於人坐沙發,廳櫃置吉,才可山水呼應旺丁旺財。

(5)廳櫃雜亂家亂財離:
    如廳櫃內放置的物品雜多且亂,可形成相沖情兄,招致家亂財離。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966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