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3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3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7及P.18)

 
副刊 (P.17)

油鹽先入屋衣食足



拜四角如宴客

  新居入伙,無論新舊樓,長輩也會叮囑拜四角。皆因得不到超渡的寃魂野鬼,會棲身空置單位。區師傅指:「拜四角就像宴客,請屋內靈體吃飯,藉以驅邪出外,引福入堂。」超渡亡魂,留下善意靈體成為「五方五土龍神」,即守護家居的「地主」。所謂四角,即四隅卦:乾(西北)、巽(東南)、艮(東北)、坤(西南)四個方位,最貼近方位的牆角,若然座落廁所,可於廁所門前進行儀式,須在新居裝修前、宜祭祀的日子進行,忌選「歲破」、「月破」、「四離」及「四絕」等日子拜祭。



入伙宜忌

入伙七件事

  除入伙前拜四角安地主,想安居樂業,一家健康,搬家之日切忌兩手空空,最重要先安置廚房,其他家品未入屋前,先搬柴、米、油、鹽、醬、醋、茶入廚房,包保食祿俱全。不過,倘若購入凶宅,則萬萬不能拜四角。因存在凶宅的寃魂,會以為你怕它才燒香燭冥鏹,會變本加厲滋擾你。想平安大吉,須請法師為亡魂超渡。





有食神:

先搬柴、米、油、鹽、醬、醋、茶入廚房,現在無人用柴,當然可以省掉;若家中有小孩,其次可搬文具,催旺文昌。



新氣象:

新傢俬須於入宅前搬入新居,代表新氣象;舊傢俬則入宅後搬進。



左腳入:

準備一些硬幣銅錢,以左腳踏入家門,忌踏門檻,口念:「雙腳踏入來,錢財富貴帶進來。」然後將硬幣撒在屋內每個角落,「滿地黃金,財源廣進,錢財豐盈」,三天後收拾,放在碗裏再放置財位。



衣無憂:

米桶八分滿,上放載有錢幣、小量茶葉及米的兩封利是;油瓶及米桶貼上紅紙,家中成員各選一件衣物貼上紅紙放房內,以示不愁衣着。



保健康:

取家人一套碗筷,綁上紅紙置廚房,保佑飲食健康。



風生水起:

入伙前一天,裝一桶水放廳中央,開風扇在流年財位西北方吹着;入門時煲熱水,以求興家旺宅。





凶手入屋:

忌空(凶)手入屋,各人須親手搬入吉祥物,如錢箱、首飾箱等,其次是枕頭,風扇和水煲。



刀叉先行:

勿先搬刀叉等利器、餐桌入屋,防煞氣太大,令家人招血光之災。



廿五搬家:

每月農曆二十五日不宜搬家,因古人有云:「二五移居財傷」。



節日要避:

勿選清明節、重陽節搬家,建議選清明後十天,重陽後七天。



拜四角入門

祭品:

蘋果、橙各5個、紅棗25粒、糖果25粒、五色雜豆、連皮生肥豬肉5件及花生5堆;白酒3杯



衣紙:

屋契紙、四角衣、天神衣及地主衣各1套;溪錢、陰司紙、金銀元寶;5對蠟燭、21支香



步驟:

1.祭品分五份,以紙碟盛載,分別放四角及屋中央;中央位置多放白酒 3杯。

2.手執燃點了的21支香,面向正門,由左邊開始繞勻全屋,邊行邊稟神,如保家運亨通等。

3.依西北、東南、東北、西南、中央次序,四方各上 3支香並插橙上,再放對蠟燭;中央則插9支香。

4.把衣紙化掉。



地主財神一齊住

  拜四角後便安地主位,待正式入伙時奉上祭品拜祭,一般地主與財神兩個神位共用,故須奉上兩炷香。祭品可選燒肉、雞、魚,燒酒等,並備 1份土地衣化掉。







副刊 (P.18)

易生意外 有樣睇


  人有三衰六旺,除了怕衰運纏身,最慘是意外橫生,隨時一個不幸,連命仔都不保。


  意外包括天災人禍,就連自殺被殺都算,其實從面相是可以睇得出一個人幾時最易有意外,皆因不同年紀的運程,分別顯示在不同部位,預防勝於治療,避得就避啦!


  玄學家區仲德博士表示:15至30歲會看額和耳,額頭生得凹凸不平,亂紋多現烏黑,代表少年時多意外;耳仔薄無肉,形尖而削屬短命格。31至40歲會看眉、眼和腮骨,眉毛向上,易有機會發生嚴重打鬥;眼凸則性格暴躁,易同人打交出事;腮骨外露,仇人多。41至50歲會看鼻和顴,鼻大而鼻樑歪,為人好色易招桃花劫;顴骨太高而橫張,易因權力鬥爭惹禍。51歲後會看嘴和下巴,嘴歪易招口舌之禍,嘴角有痣晚年易有桃花劫;下巴過尖,常受情所困,易為情自殺,下巴兜易犯水險。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6477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