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副刊 (P.15及P.16)


奇:《奇聞》記者
區: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



危機暗湧江山難保


區:
又以虛齡三十七歲,流年戊戌,大運辰土,土神大旺,大運沖太歲,朝鮮人民之未來路向或是國家之路線,以八字而論,「印」為國家,「官」為管治,「官」為喜神,「食神」戌土在年支,以「印」制「食神」為用,奈何太歲辰土沖戌,「食神」受沖,「食神」代表人民,即原有的路線與人民作出改變時而不協調,正官又得不到傷官的制化,導致改革產生錯誤,令到他將來會在改革朝鮮的經濟路線上產生思想變動,料必他會在政策及處事方面產生錯誤,導致民不聊生。故此,金家小王朝料必在此時開始,在金正恩手裡畫上句號,局勢生變,權力欠缺穩固,危機潛伏,暗流洶湧,至於能否保留江山勢力,還看緣份!




奇:南北韓元首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二人八字運程誰最旺?



槿惠運強正恩運變


區:朴槿惠此後戊申大運十載,土金旺勢,比劫及食神得用,必能順應民心,得友好扶持,並以合作態度及和緩傾談態度發展經濟事宜,加以她個性務實,實事求是,事業發展態度具四平八穩的個性,熱愛工作,極力求取事業成就,自然可帶旺南韓經濟發展。


  另一方面,金正恩踏入虛齡三十七歲,流年戊戌,大運沖太歲,勞而無功,朝鮮人民之路線與他作出改變時而不協調,他會在政策及處事方面產生錯誤,導致民不聊生,局勢生變,權力產生不穩定,危機潛伏,暗流洶湧,江山難保,自然運勢差矣!


  兩者相比,自然朴槿惠優勝於金正恩,能否成為事實,日後自有答案。




奇:二人八字是相合、相藝夾,還是相沖剋?


區:朴槿惠屬於第五型(陽戊土),亦稱為媒介者,個性剛強,沉著厚重,做事按部就班,平穩踏實,極之嚴謹,堅持到底。事業發展具四平八穩的性格,熱愛工作,求取事業成就,乃忠誠值得信賴之人,故是一位工作踏實的人。金正恩屬於第三型(陽丙火),亦稱為完美者,個性光明,有份自一暈和優越鳳,急燥易怒而重權威。不屈不撓,是一個優秀的組織人才及天生的演講者,較容易妒忌及固執,事業發展天生有權力慾,喜發施號令,做事較高傲。思想重創造力,適合從事政治工作。


  以命局相配,朴槿惠屬戊土,喜用火、水。故能得金正恩丙火日主水多之命格相配,得運得勢,對朴槿惠十分有利。相反,金正恩屬陽丙火才喜水忌土。而朴槿惠屬陽戊土,洩盡丙火之氣,又以土可以制水,令金正恩氣勢盡減,料必日後處理事務朴槿惠較金正恩勝一籌。兩人相配,會是火土相生,有情有義,加以朴槿惠曾會見了美國、中國、日本和俄羅斯駐韓國大使,採取「均衡外交」和「信賴外交」之政策。相信朴槿惠的對策將會對韓國更有利,自然遠勝於朝鮮金正恩。




奇:兩韓會否爆發戰爭?


區:這幾年來南北韓的敵對情勢忽好忽壞,雖然有經濟上的貿易交流,但因近來南韓天安艦被北韓擊沉,導致南北韓的敵對情勢惡化,連兩國貿易都因這事件中斷,這樣充滿火藥味的南北韓,幸好以命局相配,朴槿惠屬陽戊土反勝陽丙火金正恩,加以朴槿惠與各國採取「均衡外交」和「信賴外交」之政策,有利邦交,相信,以流運而論,三年之內彼此問亦能緩和相處,兩韓不會爆發大戰爭。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495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