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3年月刊1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9及P.10)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3年1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9及P.10)

 
副刊 (P.9及P.10)


南北韓領袖老女鬥少男
朴槿惠運勢強壓金正恩



  朝鮮金氏王國第三代領袖金正恩,未滿三十歲便執掌黨政軍大權於一身,雖樣貌顯得稚嫩,政治智慧卻高得驚人!


  最凸出的事例便是去年底成功嶺射衛星入軌一事。去年十二月十一日,南韓及世界各大傅媒均報道朝鮮將押後發射,南韓更指朝鮮火箭已卸下運往他處修理。可是翌日清晨朝鮮突然成功發射火箭,將衛星送入預定軌道,令全世界大吃一驚!


  此舉更令包括美國海上巨無霸雷達等美日韓三國早已嚴陣以待的攔截朝鮮火箭「天羅地網」作廢,三國領袖及所謂的「天網」人員均在朝鮮火箭升空後才如夢初醒,方知朝鮮衛星已進入預定軌道!這次「突襲」美日韓成功讓全球政界均對這位年輕人刮目相看!


  日前,聯合國安理會通過新一輪對朝鮮制裁決議,這位強悍的年輕人絕不屈服,更使出撒手鋼,下令採取「實質、高調、重大的國家措施」來回應,國際傳媒普遍認為這指的就是再次「核試」,無論中俄勸阻或美歐威嚇,都不可能令這位年輕人放棄新一輪核試。


  朝鮮軍方更聲稱,一旦南韓加入對朝鮮的制裁便等於宣戰,將給予南韓毀滅性打擊!下月南韓當選總統朴槿惠將上台執政,兩韓關係是惡化還是改善?是和還是戰?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以南北韓這一男一女、一老一少二人八字詳批玄機。


  北韓中央電視台女主播當日清晨激昂報道,「銀河三號」火箭於當地時問清晨九時四十九分,由平安北道鐵山郡西海衛星發射場發射,搭載的衛星「光明星三二號」九分鐘後進入預定軌道。報道指,發射非軍事衛星是要和平探索太空,征服宇宙,並向已故領袖金正日和金正成致敬。北韓領袖金正恩上台快一年之際,替亡父金正日一圓衛星升空之夢,亦成功在國內鞏固其權力。


  當日北韓舉國歡騰,首都平壤更是萬人空巷擁往廣場載歌載舞慶賀,金正恩更高調宴請所有「射箭」有功人員。


金正恩玩殘美日韓
  金正恩今次「故襲射箭」,顯示他繼承了先父金正日的衣缽,敢於籌劃「懸崖戰術」,製造危機爭取主動,令美、日、韓等國措手不及。


  金正日生前為延續政權,多次利用懸崖戰術,透過發射導彈和進行核試,把局勢推向「懸崖邊緣」,迫使敵國就範,從中爭取己方利益,就連中、俄等盟國亦被牽看鼻子走。金正恩亦學了父親反覆無常的策略,今年初他向外釋出願意重返六方會談的態度,二月與美國達成協議,同意停止核試及發射長程導彈。


  然而到了四月,他卻片面撕毀協議,宣稱發射火箭。此舉不但令東北亞局勢再度緊張,更令奧巴馬政府的對朝政策大失預算。針對今次發射,金正恩也像其父親般自編自導自演,先是毫神先兆宣佈,於本月發射火悼念父親死忌,令區內正值大選前夕的日、韓等國家大亂陣腳。當外界以為北韓因技術問題取消發射之際,北韓卻宣布成功發射火箭。整個過程州正恩一如其父,把別國玩弄於股掌中。


  北韓一旦核試,難免要承受後果,就像華府警告那樣,愈陷外交孤立,但相信情況也不會比現時差多少,連鐵桿盟友中國亦在安理會投票譴責平壤了,金正恩還要顧慮甚麼「孤立」?倒是放手一博,在提升北韓核威懾力之外,可逼多國特別是南韓、日本和美國攤牌。


  南韓候任總統朴槿惠下月上台執政,她將面臨北韓核試挑戰,難於應對!她早已宣稱不能容忍北韓擁有核武,一旦加入制裁必將惡化兩韓關係,甚至爆發戰爭。偶半島局勢前景如何?南北韓一男一女、一老一少領袖運程如何?玄機何在?本刊記者特請風水命理專家區仲德博士詳批。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2675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