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世界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玄眼尋機 >> 玄眼尋機:2012年月刊12月份 >> 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返回>>  
 
 

月刊名稱:玄眼尋機
刊登日期:2012年12月31日
文章主題:玄眼尋機 副刊 (P.15及P.16)

 
副刊 (P.15 及 P.16)


奇:《奇聞》記者 
區:區仲德博士


奇:位於銅鑼灣怡和街DR精明店風水情勢如何?為何會釀成「毒血針」死亡事件?


區:位於銅鑼灣怡和街DR精明店的樓宇大門坐丁向癸,納正坎卦,今年二黑病符星到而納取衰病之氣,又以是方在八運宅盤位於失運之方,為九紫火疊逢七赤金,主大凶。


  蓋以古訣有云:廟宇刷紅、在一白(坎宮癸水)煞氣之方,尚主瘟火,血毒之患。


  面向怡和街見有高樓,又逢七赤(山星、丁星)旺地、人丁必損、正是:豈免炎災,易患血毒之症。適逢流年病符星二黑於二O一二流年飛到坎宮,必主不吉之應:


  飛星訣云:七九穿途,常遭回祿之災。
  秘本有云:二七合為火,乘煞氣鳥焚其巢。
  玄機賦云:火炎土燥,南離何益乎艮坤。


  故此,凡七九疊至,再逢二黑病符,必見女性(坤)有災,又以先天火毒(七)及後天火毒(九)三凶星重疊,名為:病毒纏身,犯瘟火血症。而正北方屬水犯煞,主中水毒。七赤金及九紫火皆屬女性,同犯血毒之症。


  在此,再細談是日八字之吉凶應兆。


  以八字顯示,求診日為二O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接受治療。


  而當日八字顯示為壬辰年己酉月癸巳日癸亥時,蓋以八字神算有云:若以八字論心臟、心血、敗血之患,以「丁」為心、血。心屬「丁」火;膀胱屬「壬」水,丁壬相合而神氣自足。


  奈何當日金水土極旺,天干一壬兩癸一己透天,水土極旺,地支巳亥相沖,巳火受損,故當陳宛琳接受「DC-CIK」療程後,心血受制,不幸地出現病情而發冷、頭痛、胸部不適、呼吸困難及背部疼痛徵狀,入院後診斷為敗血病。


  當日並引致共有4名女性釀成「毒血針」之事件。再分析,二O一二年十月三日,而當日八字顯示為壬辰年己西月丁酉日癸卯時,呈現出「丁」火受「癸」水剋傷,「丁壬相合」本應火氣自足,奈何癸丁相剋,濕木(卯木遇癸水)剋傷丁火,引致發病,其病在「心」,心臟、心血、敗血之症,最後,四十六歲病人陳宛林造成敗血病之疾。又以流年二黑病符星飛到正北方,呈現病毒入侵失救而產生此禍端。


  最後,該名四十六歲病人陳宛林終於在二O一二年十月三日因瀰漫性血管內凝血失救而死亡。





奇:負責今次「毒血針」療程的年輕女醫生麥允齡,從面相看運程如何?會否負刑責?


區:上庭飽滿 少年得志


(1) 以女醫生麥允齡的面相而論,她的額頭官祿宮位置,呈現飽滿,表示她少年運好,可以容易闖出一番好事業。


(2) 加以她的額頭開闊,年少時學歷出眾,並得貴人幫助,獨當一面。


(3) 奈何她的眉毛弱,令她三十一歲至三十四歲容易流運失勢,招惹是非。


  眉毛代表兄弟宮和交友宮,故今年二O一二年,她運入眉毛弱之劣勢,再配合她的眼睛大而圓,本應她可功多藝術,但奈何個性急直爽快,在一時粗心下,令她在處理DC-CIK療法失當而產生錯誤,此乃運度失勢下時所引致,實屬無奈!


  幸好她的官祿宮豐隆平滿,光潤開寬而瑩淨,再配合她的福德宮飽滿而明潔,呈現出福大命大之相。雖然她在是次產生錯誤,事業受到挫折,預測她並能得到先蔭福德貴人支持下,能逢凶化吉,轉危而安,最後不需負上嚴重的刑責。





麥允齡面相


‧她的額頭開闊,年少時學歷出眾,並得貴人幫助,獨當一面。


‧她的額頭官祿宮位置,呈現飽滿,表示她少年運好,可以容易闖出一番好事業。


‧她的眉毛弱,令她三十一歲至三十四歲容易流運失勢,招惹事非。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746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