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 2022年 肖「豬」流年運程 返回>>  
 
 
2022年 虎年生肖運程

肖「豬」人仕流年運程


 

豬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今年與太歲相刑,見绞煞、劫煞及卷舌凶星入侵,人事方面防是非口舌。幸有福星、歲合及天德吉星扶持,財運以農曆六月最理想。愛情方面防第三者介入招惹爭端,配戴姻緣和合金牌有助愛情穩定。事業上得肖兔、肖羊貴人相助,出外求謀獲良好回報。健康留意腸胃血壓及糖尿病。



201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就讀幼兒學校,由於年紀尚幼,需要家長呵護,循循善誘,方能引導孩子安心上學。



2007丁亥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馨幸福。



199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8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71辛亥年的朋友

今年因貴人顯現而充滿自信想拼搏一番,但所得一切較預期低。防家庭風波及閒言困擾。



195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4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反覆不定,年事已高,若仍投身工作者,必須保重身體,投資合作勿暴躁衝動。



193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豬生肖人仕 二零二二(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4/2至5/3

本月工作上有任何重要契約要簽署,宜押後處理。在財運上勿輕信別人,留意投資上招大量金錢損失。愛情上易惹上遠方情緣,產生感情波折令姻緣欠穩定性。本月易與異性投緣,應小心處理。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5/4

本月運勢回復穩定和增添不少朝氣。就業的朋友有機會獲得昇職或得上司重用。從商的朋友要注意和下屬間之溝通及關係,並多關心他們的動向。未婚男女本月相當吉利,紅鸞星動,婚嫁佳期。



三月甲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上的變動令你更投入,大可把握機會,一展身手。在財運上亦得長輩支持,只要知足,便會有大喜悅,須善用金錢,不可太花費。愛情上甜蜜溫馨。留意皮膚及心臟之保健。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利潤回落,應謹慎選擇有利投資為要,暫時擱置亦無大損失。與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在感情上要多點關懷你的伴侶,防有第三者介入。留意心肺及勞損之疾。



五月丙午      新曆6/6至7/7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九月庚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在工作及投資上欠缺順利,甚至會碰上一些阻滯,財運自然欠理想,應量入為出,做好預算才不會徬徨。千萬不要投機炒賣,免遭破損。感情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注意眼目及咽喉之疾。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看似風平浪靜,其實暗伏危機,必須小心處理。稍一不慎便會被人騙財。正財略有好轉,但需防被人侵吞經濟成果,緊記帶眼識人。感情會有好發展,情投意合。留意心肺及皮膚之疾。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工作方面仍有諸多阻滯。幸而吉星高照,事事得到迎刃而解。財運上投資尚可,投機不宜。愛情上易與異性擦出感情火花,必須要檢點,以免樂極生悲。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程穩定向好,事業有進一步發展,可考慮與親友合作,一展拳腳或作小本經營。財運上不妨參與一些長線投資工作事宜,可得理想回報。人事上勿意氣用事,言多必失。留意血虛及眼疾。




豬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豬,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豬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5976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