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 2021年 肖「龍」流年運程 返回>>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肖「龍」人仕流年運程


 

龍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龍的朋友

今年相刑太歲,有貫索、勾神及天煞星入命,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有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防屬狗的朋友令您作事是非纏繞。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小心輕信他人而失財,幸有太陰貴神星護照消災解厄。健康上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201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如日初升,成績好,進取成績佔領導地位,但性格上較好勝與自負而防礙進展。



200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就學要加倍努力才可有理想成績。已出身社會工作的,勿暴躁衝動,多勞才能多得。



198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76丙辰年的朋友

今年求謀作事比較容易,財運上收入雖有增加,亦難積聚。感情上防爭拗,致家庭風波。



1964甲辰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5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4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應享家庭之樂,健康方面留意神經系統及咳嗽氣管之疾。農曆二月及八月最為不利。



192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龍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3/2至5/3

本月運勢轉順,努力工作及有周詳計劃,自有收獲。有少許偏財運。愛情不宜投入三角爭端之地而令感情發展出亂子。事業有轉工的意向但恐不成事。工作進取十分緩慢。留意血氣及精神欠佳。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上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損傷。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你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程反覆,千萬不要急於求財,而且不要隨便浪費金錢,應留些積蓄來應變。工作上會忙碌起來,求謀十分費神。學習進取,多留意及收集一些進修課程的資料作參考,以適應環境的需要。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滑落,不如意事接連而來,工作勞碌奔波,回報不理想。財運上勿盲目冒險投機,會做成損失和破耗,嚴重者會惹上官非。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切勿強求。小心眼目失眠及神經痛症。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相當暢旺,事業上宜作多元化發展有利。若投資過大或令你感到吃力的話,可把計劃擱置下來。財運方面,正財與偏財有微利。感情上勿對愛侶諸多挑剔煩惱自尋,留意目赤心臟之疾。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良好,工作與財運皆平穩上揚,大利出門營商,易獲厚利。正財及橫財均有起色,但切勿急進以免欲速不達。感情路上諸多煩惱,若不互讓互諒小心維繫,可能感情破裂,分手收場。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略有改善,但陰霾仍未作盡散,前景並不明朗。事業上首先確定發展目標,要按部就班去推行,否則如失去方向的船,難以達到目的。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獲。感情有大進展,愛情得意。




龍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龍,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龍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047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