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 2021年 肖「牛」流年運程 返回>>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肖「牛」人仕流年運程


 

牛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今年正值本命年,歲神入命,見伏屍、劍鋒及太歲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年初是非多,年中防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雖有暗貴人從旁協助仍感不足,求財方面防意外生財。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提防小人加害。健康留意頭痛目眩之疾。



2021辛丑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氣較好,學業亦有進步,得到老師們的助力。切忌太沉迷遊戲玩樂,致影響學業。



199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8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滑落,切忌為人擔保或借貸及合資投機等事情。健康要注意脾、胃及足部之疾。



1973癸丑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有較理想發展,獲不俗之回報。財運上花耗甚大,防身邊朋友負累多於幫忙。



196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您會腳踏實地奮鬥,獲理想回報。財運上仍未達到理想。防小人是非口舌。



194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3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牛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3/2至5/3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在業務往來要極之審慎,容易產生明爭暗鬥,使你蒙受損失。工作上雖有壓力,尚可應付得來。人事上的紛爭會令你傷透腦筋。感情有進展,無風無浪。健康上留意手腳及背痛之毛病。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回落,事業暗湧頗多,宜審慎處理,勿逞一時之勇。財運上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招嚴重損失。人事上多意外爭拗。感情上須防爭奪,明得暗失。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開始漸入佳境,求謀順遂,得上司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或會委以重任。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扶助,事業上只要努力策劃,定獲得豐富回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機會結出情花愛果。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有新突破之機,工作忙碌,可努力進取,有良好進益。愛情恐防出現第三者而招困惱。本月是非星到不宜強出頭,恐惹禍上身或招惹官非。投資務要小心,切忌向友人借貸,免生爭拗失和。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吉凶並見。人際關係上,切忌衝動或意氣用事,否則引來不必要的爭吵。事業上應與合夥人多些討論業務狀況,免因財失義。受薪者切要緊守工作崗位,宜多努力切勿懶散。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雖難覓突破性發展,但也算平穩而進。工作上遇到困難,亦有好朋友相助而順利解決。財運也算順利,只嫌財來財去。人事上勿多管閑事。感情上易獲新戀緣。健康留意腸胃心臟之疾。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覺。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稍作拖延推行,無論你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帶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卻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十分理想,貴人特別多,求謀料可事事亨通。事業或求學都大有進步,處事得心應手。財運上亦有不錯的收益及回報。感情方面,本月會遇上對您鍾情的異性,令您欣賞及帶給您勉勵。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反覆向上,陰霾逐漸消散,但前途仍有暗湧,故此未可大意,最重要凡事需量力而為,切勿野心太大,祇是自招敗辱。財運雖有轉機,但投資仍要審慎。本月犯痛星,恐腰腳易受損傷。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事業忌孤軍作戰,與朋友合作有利。偏財運有少許轉機,但切忌過於沉迷於賭博,而令是非入侵。感情上對愛侶多加關懷及體諒免感情有變。小心理財,否則出現赤字。遠遊外出宜防失跌。




牛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牛,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牛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295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