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 八字神算 >>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 2021年 肖「鼠」流年運程 返回>>  
 
 
2021年 牛年生肖運程

肖「鼠」人仕流年運程


 

鼠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鼠的朋友

今年相合太歲,見有文昌、歲合及玉堂吉星入命,有晉升或轉職之機,愛情路上春風得意。財運有增益。投機秋季理想。奈何,見有病符、孤虛及陌越凶星入侵,合資經營宜謹慎,尤以肖馬及肖雞者受拖累而損財。人事上閒事勿理。投資提防輸多贏少。健康留意心臟及手腳受傷疾患。



2020庚子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成長,思想日漸成熟,較頑皮和主動,甚得長輩歡心。忌亂吃零食,有損健康。



200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9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順。財運上會有意想不到之收益,朋友助力極大,但同時令您支出大和破耗。



1984甲子年的朋友

今年處理金錢的時候,不能粗心大意,勿作過大投資令您進退失據,焦頭爛額弄致財損。



1972壬子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平穩,事業較為奔波,投資須步步為營。感情路上易招桃花劫難而生不如意事。



1960庚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暗湧多,投資要謹慎,財運則有進益,工作壓力較大。留意皮膚及腰骨之疾患。



194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欠順,應注意飲食,心境保持開朗。身體上應留意膀胱、骨痛及心肺等之疾患。



193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吉中藏凶,不可大意。農曆四月及十月應須小心被親友牽累。事事審慎、切記!




鼠生肖人仕 二零二一(牛)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3/2至5/3

本月運勢轉向活躍,常有旅遊機會,飲食也較平常為多。需要節制,否則會發胖及引致腸胃不適。本月財運收益不錯,惟是健康問題源自你的憂慮,若能小心飲食,心平氣和不動肝火便無大礙。



二月辛卯      新曆5/3至4/4

本月有出門遠行或工作忙碌之機,是難得機會讓你才幹充分發揮之時。財運方面,與他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故對金錢或利益衝突之合作事情要審慎處理,縱使與好朋友合作亦要數目分明。



三月壬辰      新曆4/4至5/5

本月工作壓力大,應作事有序,保持頭腦清晰思考敏捷,工作才會有良好表現。否則空有幹勁,只得事倍功半成果。財運上莫貪不勞而獲之財,投機炒賣急進會令你破財。人事上防招是非纏身。



四月癸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轉好,得貴人扶助。工作上一帆風順,正財偏財有進益,不妨作一些投資。感情方面會遇上一位令您喜悅的異性,偶然機會下與您相識發展成為蜜友,羨煞旁人。留意皮膚眼目之保養。



五月甲午      新曆5/6至7/7

本月在事業上多困阻,將面對不少挑戰和掣肘。受薪者要小心你的僱主突然發難,嚴重影響生計。在財運上的處理要審慎,稍一疏忽便破大財。但亦會因更多應酬或結識異性,而令你財來財去。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雖然得吉星拱照,但財運則反覆欠順,由於你處事不定,投資上易犯上錯誤而招來破耗。愛情上發展並不如意,常與愛侶生爭拗致情海翻波。健康減少些戶外活動,留意關節易受傷及頭痛。



七月丙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投資易招破財。疾病或家人健康令你不安。故在忙碌工作中,也要小心身體健康及多關心 家中親人。工作方面,莫有輕視他人的想法與態度,否則擁護你的人都會離你而去。



八月丁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暢順,得貴人相助,工作方面可事半功倍,若能專心一意,定必大有作為。本月正財收入豐足,投資可獲利。橫財亦有意外喜悅。感情進展良佳,羨煞旁人。健康留意頭及手足易受傷。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較為奔波,交際應酬特別多,忙得東奔西跑,而結識不少朋友。同時飲食機會大增,令你腸胃失調,加上流月病符相隨易感染疾病。事業方面,月中開始運程漸見順遂,出門更見財利。



十月己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轉好,不論就業或從商都有好運氣。若是合作經營,大有擴張發展的可能。財運方面比以往更好,宜在此刻定下周詳計劃,等待機會來臨,勝券在握大舉出擊,自然求財得利收獲豐厚。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程漸趨平穩,事業上回復生氣,受薪者求謀或轉職都有好機會,有貴人相助,令求謀作事可成。但財運欠佳,在金錢處理作好預算勿作浪費,否則令您為金錢生困惱。留意眼及手足毛病。



十二月辛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仍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緣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鼠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最佳生肖鼠,有天德貴人照住…萬事如意,可以掛個貴人牌…加強運勢,真係事事順利


   好似最佳生肖甄子丹,得到貴神星君照住…神秘力量,同埋太太汪詩詩助力…喻為宇宙最強嘅人物,據聞身家大升值,1年內賺咗2億元,真係太厲害囉


  

   如果屬鼠的您,今年配戴個貴神星君金牌,即刻好似甄子丹咁,今年就有機會賺到2億元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貴人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128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