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 睇命例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玄學教室 >> 睇命例 >> 張智霖 >> 延遲娶妻有因 返回>>  
 
 
  張智霖為了繼續發展其事業,他聲言延遲與袁詠儀之婚期。對張智霖來說是否正確明智之舉呢?深信命運得失的他,日後的星運如何呢?且讓區仲德博士替他再算一算,以作他日後之指引及提示。
 
用神得力 富貴雙全
  張智霖生肖屬豬,以「十型人格之八字神算」顯示為甲木日主生於初秋,屬中國十型人實踐者「 陽甲木」,日主甲木生於申月,八字金多木多,蓋以古訣有云:「入秋之甲,偏宜陰火」;「帶火之木,兼愛陽金」。其局內之美,在於月透「丙」火,胎元「丁」火,用神局內齊備,又以自坐「申」(庚金)金暗藏,妻宮暗有助力!故一生必可覓得賢妻,夫唱婦隨,上佳之命格也。局以火、金為用也。其局內之美在於:


  (一)丙火(食神)月透,食神主聰明,表現才華之星宿,光明發啟氣質,思緒有條有理,蓋以「十型人格之八字神算」訣云:「食神一位,勝似財官」(財為「錢財」、「官」為「名望」),加以月令七殺(名譽權威之星),殺強食制,正合古訣所云:「食神制殺,主有權名」,配合得宜,富貴雙全,食神在上,七殺在下,功名顯達之士,故張智霖能從事娛樂事業發展,獲得大成就,因由在此。


  (二)日主甲木生於申月再而坐申金,為人任性,多才多藝,偏財多見,平生與偏財及女性有緣,資性淡泊,無虛飾,一生財運佳,可娶賢德之妻。


早運失勢 中年發跡
觀其命局另一特色:
  (一)初運廿一歲前十五載皆為土木之地,忌神得勢,故出身早,書緣淺薄,又以局成「食神合官」,蓋以十型人格之八字神算有云:「官星被合,功名有失」,故學業無多大成就也,命中早定之數。及後轉入午運,丁火(傷官)智慧表現才華星宿得勢,故能外向才華才氣得以發揮,以優異之創造力、活力與戰鬥意志,配合流年運勢,名成利就,此乃天意也。


  (二)二零零一年辛巳年,虛歲卅一,大運「癸」水,運成「官印相生」。正合十型人格之八字神算有云:「官印相生,功名有望」,地支「巳」與「亥」相沖,「巳」為驛馬而帶財星,正合古訣所云:「驛馬帶財,異地發跡。」今年以張智霖而論,乃為有名有利,異地得財得勢之年。得獲命理提示,自然不會放過良好機運,好運的他,自然放下感情之路,延遲婚娶之期。深深愛他的袁詠儀,亦不會不贊同他之想法及決定!為了遷就他,亦同意將婚期延後了。


運勢預測 良夫之命
  
若以八字論命,欲知男命之婚姻吉凶,妻子是否得助,其法如下:
(一)得妻助力:日支帶喜神及財星有氣?或日支坐貴人。
(二)妻妾看法:日支坐財官,可-因妻致富。
(三)妻室貞潔:喜財星而能生旺用神,無劫比星沖剋財星。
(四)人不風流;無正財星及偏財星局中齊集。無傷官貼合日主,則人不隨便及風流性降低。
(五)生活協調:子午卯酉桃花星皆無,故一生感情少衝擊,人較安定。


  從張智霖命局顯示,俱具以上優點,為最佳之理想夫婿,世間難尋也!以區仲德博士卅多年之命學經驗心得而預測:
(l)張智霖一生愛情穩定,婚後料必心愛妻子,無見異思遷。
(2)對妻子極之尊重及愛護,命有一子。
(3)四十一歲前仍能在演藝界佔一重要地位。
(4)二零零一年辛巳年至二零零三年癸未年為最佳婚姻期,料必可紅鸞星動,娶妻之期已屆矣!

  在此,筆者預祝他倆能夫妻到老,名利兩全到永久。



延遲取妻有因
  果真,事袁詠儀與張智霖相戀十多年,感情一直十分穩定,直至年前兩人誕下兒子慕童,才公開向外宣佈二零零一年辛巳年他倆已於澳洲秘密結婚。並在阿倫和克勤舉行的《左麟右李》演唱會中,捧場的袁詠儀和張智霖,二人的八週年結婚紀念日,來一個「八週年紀念之吻」,場面非常溫馨。兩人由拍拖至結婚,一直甚少在人前大弄恩愛,兩人能和睦共處十多年至今,當中定有玄機,亦是筆者與他倆的緣份!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392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