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陳百祥運佳晚景優遊 >> 陳百祥運佳晚景優遊 返回>>  
 
 
報紙名稱:星島日報

刊登日期:1996年1月4日
文章主題:官星雖弱異路求名
     亞叻運佳晚景優遊
 
  亞叻――陳百祥在一九九五年由年頭紅到年尾,自年初賣了一個汽油廣告,「我至叻」唱至街知巷聞,尤其是自從亞叻主持《運財智叻星》開始,令無線電視之收視率達至三十四點(約全港觀眾人數一百八十萬左右)。傳聞亞叻在《運財智叻星》三十三集裏賺到約二百萬薪酬,更有報道估計亞叻的身家約有二至三億港元。究竟為何亞叻能夠令《運財智叻星》節目高踞無線最高收視率而瞬間人氣急升呢?


  記憶中區仲德師傅在去年(一九九五年)初在無線電視主持術數節目――花弗新世界「尋根問究」時與亞叻有一面之緣,當時亞叻正在計畫籌備《運財智叻星》節目,適時亞叻運程仍處於低潮,當時區師傅曾預言亞叻必能大紅大紫威名遠播。而踏入一九九五年二月四日立春後(即乙亥年)開始,亞叻之上佳靚運立即到臨,除了主待《運財智叻星》令自己人氣急升外,更在馬場連環得勝,年中更贏得百多萬三T,並帶挈其友好王晶及歐瑞強贏錢無數!總之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人之一生食幾多穿幾多是命中往定,極難改變。故是期區師傅特再以祖傳之「八字神算」細論亞叻之一生及其日後一切,好讓亞叻及讀者們作參考之用:――


平生與財有緣
  陳百祥生於一九五零年十二月三日,揆其時柱應為壬寅時,命格為「建祿格」。蓋古訣有云:「建祿生提月,財官喜透天;不宜身再旺,惟喜茂財源。」又以「丁」火正財月干明露,平生與財有緣,可許一富。若能配合「傷官」生財之運勢,定可名成利就,名聞於世。


  以亞叻之命局八字顯示乃為貴格之一,蓋以「八字神算」訣云:「壬日遇寅再逢寅,富可敵國」,故亞叻若能擁有過億家財,此乃命中早定也!


  亞叻之命格又顯示,其日元本身為「壬」水,生於「亥」月,蓋以「八字神算」有云:「壬」水為紅河之水,川流不息,故其人必樂觀外向而好動,性急反應快,喜用腦筋,善把握機會,寬宏勇敢,能文能武,雖聰明卻縱欲任性,坦白而不善掩飾,易怒易解,責任心強,加以自坐「申」金壬水長生之地,故此亞叻個性自尊極強,明分寸,知進退,不做非分之求,樂觀進取而自我,並重情誼。


  但其缺點為過於剛愎自用,較不易體諒別人,自我為先,與人相處易生衝突,皆因與人相處欠缺融通之故也!


官門難顯貴
  亞叻二十三歲前皆為「水」鄉劫比旺運,官星(名望書緣星)微弱乏力,故其早年求學難有成就。觀其一生只宜「異路」求名,不宜「官門」顯貴,實乃命中注定也!若然亞叻能在娛樂演藝事業發展,必能一展所長,大紅大紫也。


  亞叻三十七歲丙寅年,正值日柱「壬申」仲剋太歲「丙寅」,蓋以區仲德師傅祖傳之「八字神算」有云:「歲犯日主,為禍不大;日犯歲君,災殃必重。」又以是年地支三寅沖(申),蓋古訣又云:「三刑逢沖,必招橫事。」財星受沖剋嚴重,故是年因財敵禍而導致引火自焚,令身體蒙受損傷,無可奈何也!但事實擺在眼前,無法更改矣。


子星微弱子綠薄
  以亞叻之命局八字顯示,其「子女」星極其微弱及緣薄。正所謂,「子女根枝一世傳,時柱子息分高低」。其實以區仲德師傅之祖傳「八字神算」斷法中所云:「男命以『正官』為子,以『傷官』為女,」奈何在亞叻之命定八字中,「正官」及「傷官」俱無,明顯地子女少或無緣也。


  再者,時柱為子女柱,又以亞叻命局八字中之時柱地支「寅」與日支「申」互相衝擊而無救,故其三十歲至四十五歲之間,必有損子之事發生。蓋古訣有云:
  「長生四子中旬半,沐浴一雙保吉祥;
   冠帶臨官三子位,旺中五子自成行;
   衰中二子病中一,死中至老沒見郎;
   絕中養取他人子,入墓之時命夭亡;
   受氣為絕一個子,胎中頭產是姑娘;
   養中三子只留一,十二宮中仔細詳。」


傷官主事顯才華
  踏入一九九五年「乙亥」,為亞叻之流年太歲「傷官」主事,蓋古訣有:「傷官生財,福自天來」,「傷官」為才華表現,是年故能鋒芒盡露及才華盡顯,而主持《運財智叻星》得以一舉成名、人氣急升,此乃命運安排也。


  以區仲德師傅之十多年「八字神算」經驗論命心得推算:
1. 亞叻在未來數年間仍可扶搖直上,財運亨通,晚景優遊。
2. 亞叻夫妻二人如無意外料可白頭偕老,可喜可賀。
3. 若能把握近期「子媳流年」機運,作一全力出擊,當可一索得「男」。能否如願,且看亞叻之緣分了,此乃天機不可盡洩也!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6349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