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鄧紫棋G.E.M.情歸何處 >> 鄧紫棋G.E.M.情歸何處 返回>>  
 
 
報章名稱:太陽報

刊登日期:2010年3月1日
文章主題:鄧紫棋G.E.M.情歸何處
 
  深受90後年輕人歡迎的G.E.M.(鄧紫棋),人氣大旺,更與連串男歌手傳出緋聞,除被指主動出擊、又自爆有圈中人追求,其中陳偉霆、陳柏宇及側田更成為嫌疑分子。究竟18歲的小妮子情竇初開,將會情歸何處呢?


  出生於1991年8月16日的G.E.M.,根據區仲德師傅分析,其八字屬土,傷官(辛金)旺,有追求欲念,而19歲前行傷官酉金大運,有主動追求男性習慣,又命犯九醜煞星及孤鸞煞星,較易婚前失貞。


宜發展異地情
  今年G.E.M.步入食神生財運,財源大旺,流年則沖犯驛馬及七殺,區師傅說:「由於七殺又為男緣星,故預料易生男緣離合之事,加上其流年可嘗試到外地發展,說不定會發展出異地情呢!」


  細看G.E.M.的面相,區師傅指其鼻頭圓長而有肉,感情開放,加上一雙圓大桃花眼與尖下巴相配,為水泛桃花,怪不得其感情生活如此豐富。「所謂桃花泛面額,情感放縱,表示她為人熱情,遇上心儀男性甚至會主動追求,加上其八字局中火多無水,主較看重感情之事,一旦拍拖就會難以自拔。」區師傅說。


與陰木人相合
  環顧G.E.M.的緋聞名單:陳偉霆、陳柏宇及側田,區師傅指以出生於1984年7月20日的陳柏宇與G.E.M.最合得來:「陳柏宇的八字屬陰木,對愛情積極,而且桃花也極重,若然真的與G.E.M.拍拖,相信能長久相處。」至於陳偉霆八字屬陽木,傷官多而說話也多,跟G.E.M.相處倒未見融洽,那麼最新傳緋聞的側田呢?「側田八字屬甲木,局內木、火多,如果G.E.M.與他拍拖,爭拗會甚多。」區師傅說。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324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