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徐子淇追仔兵團曝光 >> 徐子淇追仔兵團曝光 返回>>  
 
 
雜誌名稱:東周刊

刊登日期:2008年11月26日
文章主題:徐子淇追仔兵團曝光
 
  徐子淇第二胎將於明年夏天出生,據堪輿學家區仲德指,明夏出生的BB,命格為「土牛獻瑞、金馬爭輝」格,土金火重,無論是牛仔或牛女,都大旺父母,尤其是財運方面。


  如果是牛仔,會助母親增財運,榮夫,有助父親事業運勢。而BB本身亦積極主動,實幹型,但性格比較急燥。如果是牛女,則比較旺將來的夫君,做事同樣積極,由於火土重,做事比較務實、堅定,是個事業的女強人。


  爺爺李兆基雖然近日受金融海嘯影響,身家大縮水,但區仲德稱,明年千億鑽B出世,必定會帶旺李宅,更會大旺爺爺,令他財富勢必重拾升軌。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3578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