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長今最夾閔大人 >> 長今最夾閔大人 返回>>  
 
 
報章名稱:睇相王

刊登日期:2005年04月01日
文章主題:長今最夾閔大人
 
  在人氣劇集《大長今》中,李英愛飾演的徐長金周旋於兩個男人之間,一個是堂堂天之驕子中宗(任豪飾),另一個是溫文爾雅博學多材的閔大人池振熙。雖然兩個男人都心繫長金,但相信不少觀眾還是希望長金情歸閔大人。不過隨著劇集漸進入高潮,大家會漸漸看到中宗對長金那份深情,比閔大人其實有過之而無不及。


  人生如戲,倘若現實中的長金―李英愛,真的周旋於任豪和池振熙兩男之間,從相學或八字而言,跟誰才能白頭到老?


池李一拍即合
  據區仲德師傅表示,一對情侶的命格最重要是五行相配,故彼此可取長補短互補不足。區師傅說:「李英愛命格屬冬生丙火,在愛情上較為主動而池振熙則為夏生庚金,個性鬥心強,最需要冬天的水來帶旺,如果池振熙真的跟李英愛一起,兩人相處必是池振熙自願受李之管束,而其二人的命格更可說是有相當良好的互補作用,李可帶旺池的事業,池則可沖旺李之財帛,兩人簡直可說是一拍即合!」這也解釋了為何兩人主演之《大長今》能一推出便大收旺場。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051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