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彭督命造分析 >> 彭督命造分析 返回>>  
 
 
報章名稱:玄機雜誌

刊登日期:1995年12月16日
文章主題:彭督命造分析
 
無恩之刑。冷酷決斷
彭督命造分析



  有人問:「究竟人之一生是否由命運所安排的,而有沒有善法可改呢?」古語有云:「落地喊三聲,好醜命生成。」此意人之一生之命與運,理應在出生後之八字明顯地呈現出來,難以更改!


  眾所皆知,現任港督「肥彭」——彭定康先生自於一九九二年接任香港以來,堪稱香港風雲人物,數年間叱?風雲,並與魯平先生於近數年來互相爭拗而令香港風雲日變,更令香港股市大上大落,全賴「肥彭」所賜。


  記憶中,一九九二年初「肥彭」滿懷大志提出機場問題及政改意見,不出一年即成為中方之攻擊目標。近年預委會並打算把那些因人權法而修改的法例還原,此舉將會提早干預了香港的運作,令香港人失卻了信心,變相地令現任港督肥彭」之施政能力大大減退。


  究竟這位英國政治家「肥彭」先生,在未上任前傳聞將會成為英國首相之未來接班人,盛極一時。後於一九九二年就任港督提出首份施政報告及直選建議後,導致中英歧見日深,引致在是年十一月尾股市暴跌千多點。在近數年間,一位傑出之政治家——「肥彭」先生之聲譽由高點跌至最低,打破了歷屆港督之民意新低,令人暗嘆!


  又有人問:究竟「肥彭」能否就任至一九九七年六月尾而能安然無恙呢?現在「肥彭」先生是否陷於窮途末路呢?以上之種種問題皆為現今香港人所關注的事情。尤以現時「肥彭」之施政策略成為中方直接攻擊目標,「肥彭」的一舉一動都有機會令香港之股市及社會民心受到直接或間接性之沖激。故此,區仲德師傅為解除讀者心中之疑惑,因此引用區師傅祖傳之「八字神算」,替現任港督「肥彭」算算命,看看「肥彭」能否力挽狂瀾,起死回生。


八字神算
  區仲德師傅之八字神算之法是以祖傳之法配以子平命理聯合參看,其法是以人之出生年、月、日、時化為四柱八字,其法在觀看其人之日主﹙本身﹚強弱,干支配合,再觀查局中五行生剋制化之情,則吉凶禍福之機,已見其概矣。五行之道,博大精深,就算觀看區區八個字﹙四天干及四地支﹚,但其人之一生富貴貧賤,壽夭窮通,順逆得失,無不蘊藏其中。


  論命之法,先看格局,格局概定,再取用神,用神既知,則觀看大運流年,其人之一生富貴貧賤吉凶禍福,已盡在掌握之中。喜神得用者,多為富貴之命,又得運程流暢,配合得宜,則能貴顯,名耀祖宗當可斷言,而「肥彭」實屬此格,若「用神」受制,或日主「官星」剋洩太過,則會聲譽大跌,嚴重者職位不保矣!


論「肥彭」命格
  彭定康先生於一九四四年五月十二日寅時,為祿神當令之月,命書有云:「建祿生提月,財官喜透天,不宜身再旺,惟喜茂財源。」此意即言,若得財官之歲運時,「財」為富裕,「官」為名望,必可富貴兩得矣。又以「肥彭」日柱為丙子,自坐正官「子水」,論命中和。


「肥彭」命局特色
(一)財印交祿,貴格之

  以「肥彭」之命格顯示,年柱甲申而逢時柱庚寅,正合古訣所云:「交祿拱祿,必為將相」,而「肥彭」之命格中,甲木得祿於寅,庚金得祿於申,故能貴顯官門,此乃命中注定也!


(二)傷官坐刃,個性外向
  凡命局中傷官重者,其人必放蕩任性,自視不凡,個性豪邁,具叛逆心,惹是生非,致遭非議。故古訣有云:「傷官過盛原乃凶,比劫助之禍不測,財星緩和衣祿豐,正印制之壽如松」。此意即言傷官生財格,乃為富格,若傷官配印格,乃得文貴。而「肥彭」兩者兼得。但因傷官格重者,令「肥彭」智慧過人,反應力強,個性外向,政治發展必能位重權高;惟是叛逆心過重,中英爭拗,一意孤行,走入極端,至令數年間官海浮沉,聲望大跌,招致中英爭拗難有突破性之發展。


(三)無恩之刑,薄情無義
  凡能在政治界位重權高之人,其人之性格必須冷酷無情,決斷英明方能站於高位。「肥彭」命格中形成地支寅、巳、申三刑齊見,正合此格。蓋命訣有云:「寅巳申三刑,為無恩之刑,得此格者,其人必性情冷酷、薄情無義,心存叛逆,易招怨仇及殺傷等災害劫難。」如此分析,中英爭拗,「肥彭」定難低頭而陷於末路窮途。


(四)三刑逢沖,到港就任
  「肥彭」為何在一九九七年來港就任港督一職,其實已在命局中明顯地表露出來:四十九歲:流年壬甲大運:「甲」木是年大運轉入「甲」木(印星)扶身之運,印星為貴人力,流年「壬」水七殺(主權力增添及名聲)主事,蓋命訣有云:「財旺生殺,聲名疊顯。」是年值「甲」木貴人力扶助之勢,得英國首相馬卓安之全力支持下,再逢流年「壬申」(一九九二年流年)財旺生殺之運勢扶助下,地支寅巳申三刑再逢沖,驛馬奔馳,轉職遠洋之象,放於一九九二年來港就任港督之職,實屬命中安排,順應天命也!


(五)貴人扶身,職位安穩
  曾傳聞「肥彭」會調職而去,是否有所機會呢?其實區仲德師傅曾於年前在電視某節目已指出,「肥彭」於一九九二年轉入「甲」木印星貴人力上佳之靚運,英國首相馬卓安定必全力支持「肥彭」之政改建議,直至一九九七年中為止。


  故此,區仲德師傅以十多年來之八字神算心得來分析彭定康之命造八字,彭定康一定成為香港最後之港督,無人能替代。奈何彭定康先生因於來年「丙子」年(一九九六年)及「丁丑」年(一九九七年),官星微弱,聲望將會繼續下跌,職位安穩,聲望難求,相信,明智之讀者們,自今天開始,難望「肥彭」有何多大作為了,務要緊守崗位等待九七罷。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4434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