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 電視節目
  ◎ 報章雜誌
     • 玄學排列
  ◎ 實戰報告
  ◎ 玄學教室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報章雜誌 >> 命理 >> 李連杰卅八歲遭逢大劫 >> 李連杰卅八歲遭逢大劫 返回>>  
 
 
報章名稱:玄機雜誌

刊登日期:1993年10月16日
文章主題:李連杰卅八歲遭逢大劫
 
  李連杰,繼李小龍及成龍後,是發揚中國傳統武術,成功進軍國際影壇的第三人,他成功演繹「黃飛鴻」,不單替他帶來名與利,更將他「俠士」形像深入民心,家傳戶曉。可是從以往經驗所得,武打明星必招凶危,就如李小龍、成龍亦不能倖免,故李連杰又會否像李小龍等遇到凶危?何時發生?是否可從命理中有跡可尋?他榮獲中國武術比賽全能冠軍達五屆之久,命中有何顯示呢?今期專程請來區仲德師傅,從子平命理替李連杰分析他的一切。


富貴之格,命中安排
(1)天干三奇,上上之命

  李連杰自拍罷黃飛鴻二集、三集後,使他聲名迭起,「李連杰」三字更是賣埠、賣座的保證,據資料所得,李連杰的片酬已逾千萬,但片商仍然樂此不疲!爭相羅致,傳聞他曾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及他於今年(一九九三年)接戲數部,替他帶來逾億元收入,他亦不作任何否認,從中可見,他的事業達於顛?,究其因由如下:


(一)財官印透,富貴之命
  李連杰「己」土日主生於辰月,比劫主令,地支「亥卯」合木「卯戌」合火,月逢丙火高透,命格歸乎中和,其格局之美在於「甲」(正官——名望)、「丙」(正印——母親表面助蔭)及「癸」(偏財——投機性發展之錢財)天干透出,蓋命書有云:

  「己土卑濕,內性蓄藏,
   不愁木盛,不畏水狂,
   火少火晦,金多金光,
   若要物旺,宜助宜幫。」


  此言!凡已土日元命逢「丙」、「甲」、「癸」透出天干者,必為上上之命,他能有大成就,實屬命中註定。蓋命書又云:


(二)「何知其人富?財氣通門戶。」 李連杰之命格年干透出「癸」水(偏財),通根於「辰」、「亥」得氣得地,富有之局。


(三)何知其人貴?官星要理會。」李連杰的命格時透「甲」木(正官),通根於「卯」、「辰」、「亥」,得時得地,名利皆得之佳造也。


個性堅穩、六親無靠。
(2)堅定文靜、信用尤佳

  命書有云:「己土卑濕,中正蓄藏」,己土日主為陰性之土,故李連杰之性格較為文靜,月透丙火生旺日主為用,故其人屬外柔而內剛,意志堅定,不屈不撓。此外,命書又云:「龍土臨丘壑之地,信若尾生」,戊土主信,兼逢身旺,信用尤佳。


(3)父緣淺薄,自力更生
  論命之法,「正印」為母,「偏財」為父,蓋命書有云:「財星入墓父先喪」其月柱(父母柱)見「辰」(財墓一一水之墓庫),又以「卯辰」半合木局,財星變質,故其一生與父無緣,其父於李連杰童稚期間因意外而亡,實屬命中安排,無可奈何!故他必須自力更生方得成就。


成名有因、姻緣多變
(4)殺印相生,聲名顯赫

  以區仲德師傅多年之研究所得,凡運逢殺印相生(即「七殺」生「印星」,「印星」生「日主」)之運勢,其年定必聲名顯赫,功名有望。而李連杰為何能少年得志,十二歲小小年紀參加大陸的武術比賽得全能冠軍?蓋其主因:


   一九七四年(十二歲)流年「甲寅」,大運「乙」!殺星會黨,「殺印相生,功名顯達」(乙木生丙火,丙火生己土),又以地支寅卯辰三會殺局(東方木局),官殺俱旺,名聲大噪,命中安排,實屬有因。及後「卯」木五年大運,「七殺」主事,聲名顯赫,故能連續衛冕五屆冠軍直至一九七九年才拱手讓人。


(5)官印相生,功名可許
  李達傑於十八歲(一九八O年)大運「甲」木,官星主事(官主名望),蓋古書有云:「官印相生,功名可許」,於一九八0年(丙寅)年得流年之助,拍下第一部電影少林寺,一舉成名,名聲大振,奈何財神不真、有名無利也。


(6)妻緣多變,早婚必離
  李連杰於一九八七年流年「丁卯」,與其前妻黃秋燕結婚,是年為廿五歲。觀其命局,早婚必離,蓋命書有云:「妻宮變質,早婚必離,是年(一九八七年)丁卯,「亥」「 卯」合木「財星」及「妻宮」與太歲流年相合之局,娶妻之象;命中安排。及後,一九九一年流年「辛未」,「亥未」合木,財星變質,妻緣有變,與黃秋燕勞燕分飛。


(7)食傷生財,富自天來
   李連杰之命造大喜財星,一九九二年壬申年,正值「食神生財」及一九九三年癸酉年,又值「傷官生財」之流年,俱為喜用之地,是運兩年,聲威遠播,財運豐隆,命中註定也!


七年大劫,小心防範
(8)官印俱損,名利皆虛

  命書有云:「命裏有時終須有,命裏無時莫強求」,此乃命中安排不二法門,其實以區仲德師傅子平命理所學心得,人之一生必有大劫,而李連杰之一生大劫將會在他三十八歲(二○○○年),大運「壬」水,流年「庚辰」,是年印星受傷嚴重矣!蓋命書有云:「貪財破印天緣盡」,是年「壬」水剋沖「丙」火,蓋因命書又云:「獨印逢財,魂歸地獄」又以「庚」金?「甲」木,「官星」受損,是運流年喜用俱損,由此可斷!是年李連杰多招大劫,輕者損名失財,重者身險,故宜小心防範。若能過此關口,以李氏命造顯示,他將一生衣食豐隆,晚景優悠,可喜可賀也!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5004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