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猴的朋友

生肖屬猴的朋友,今年有太陽及紅鸞星照護,工作及事業十分平穩,投機炒賣須謹慎從事。人事上要和氣生財免衝動誤事。努力有較佳發展。奈何,見天空、劫煞及孤辰凶星入命,防屬虎及屬豬之朋友令您意外失財。感情上應與愛侶多作關懷,免被第三者介入惹起事端。健康方面留意眼目及骨痛之疾。



200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讀書辛勞,不要畏艱難。健康留意皮膚毛病。適宜多利用時間進修,爭取較佳成績。



199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8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有較理想發展,獲不俗之回報。財運上花耗甚大,防身邊朋友負累多於幫忙。



1968戊申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良好機會,加上您的幹勁,會帶來不俗的回報。感情上反覆不定,如雲蔽日。



1956丙申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上會與人合作而獲較佳回報。遠方工作有利,如能把握時機,定有理想的收獲。



1944甲申年的朋友

今年謀事非常積極,注意突然出現的阻滯與朋友易產生不和滋生爭拗,令金錢損失困惱。



1932壬申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反覆,金錢消耗甚大,與兒孫們溝通不足。保重身體,留意腸胃及膀胱之病患。



1920庚申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猴生肖人仕 二零一五(羊)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運程帶有動蕩變化,向外創新的計劃及遠遊機會增加。事業上宜守不宜攻,特別是合作的事宜務要特別小心。財運以正財尚可,投資偏財不利,感情上有柳暗花明,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好運。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大大改善,工作上的困阻逐漸消退,而人事糾紛亦開始平息,正是專心發展的好時機。財運大有起色,但仍要謹慎理財,積穀防飢。感情難有突破,勿強求。健康留意小腸及貧血之疾。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程大有進展,求謀順遂,工作上有忙碌機會,收入增加。近親有得財或置業之喜。惟是在應酬與交際方面須慎言起行,防口頭上無心之失招來是非。正財平穩。健康方面應慎防積勞成疾。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大有起色,在工作上務要加添一點努力投入到工作或學習上,定能有進一步的成績。財運上只能算平穩,難有值得意外驚喜的財氣收益,且會有意想不到的支出。人事上慎防意氣用事。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仍暢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事業上的抉擇宜三思後行,除了財運易招來損失外,工作方面都會面臨困阻,徘徊不前。投資宜小心處理,人事上閑事莫理,謹言慎行。感情上料受到考驗,切勿欺騙伴侶。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較為奔波,交際應酬特別多,忙得東奔西跑,而結識不少朋友。同時飲食機會大增,令你腸胃失調,加上流月病符相隨易感染疾病。事業方面,月中開始運程漸見順遂,出門更見財利。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甚佳,只要悉力以赴,必能有理想的收穫。若有創業,成家立室或與人合伙營謀,亦能隨心所欲。財運亦有好轉機。感情上發展迅速。須堅持愛意,切勿見異思遷。留意脾胃氣虛之疾。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小人當道,易受不必要的外界抨擊,閒言亦較多,專心工作有利。財運似好非好,不宜作投資及投機活動,財務上亦感有週轉不靈之象,小心處理!情路上不宜一腳踏兩船。健康上防腳痛。





猴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猴,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猴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914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