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羊生肖人仕 二零一二(龍)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羊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十分平穩,投機炒賣仍須謹慎從事。人事上應要和氣生財免衝動誤事。努力下當有較佳之發展。慎防屬牛及屬狗之朋友令您意外失財。感情路上應與愛侶多作溝通關懷,免被第三者介入而惹起事端。健康方面留意眼目及骨痛之疾。配戴偏財神能量金牌可增財運。



2003癸未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潑可愛,口才了得,個性轉強,作為父母者應循循善誘,有助發展。



199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躍,十分合群,喜幫助小朋友。學業成績尚算滿意。留意皮膚疾患。



1979己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有較理想發展,獲不俗之回報。財運花耗甚大,防身邊朋友負累多於幫忙。



1967丁未年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55乙未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易生變化致衝突。



1943癸未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上會與人合作而獲較佳回報。遠方工作有利,如能把握時機,定有理想的收獲。



1931辛未年的朋友

今年年事已高不宜爬高落低,加以流年不利,防出外滑倒受傷。留意腎及排洩系統之疾。



1919己未年的朋友

今年已屆高齡,雖得貴人星高照,仍應注意健康,保重身體。留意血壓及心臟等之疾患。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二(龍)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有新突破之機,工作忙碌,可努力進取,有良好進益。愛情恐防出現第三者而招困惱。本月是非星到不宜強出頭,恐惹禍上身或招惹官非。投資務要小心,切忌向友人借貸,免生爭拗失和。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有出門遠行或工作忙碌之機,是難得機會讓您才幹充分發揮之時。財運方面,與他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故對金錢或利益衝突之合作事情要審慎處理,縱使與好朋友合作亦要數目分明。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勢開始漸入佳境,求謀順遂,得上司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或會委以重任。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扶助,事業上只要努力策劃,定獲得豐富回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機會結出情花愛果。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承接上月運勢,求謀順遂,工作有發展機會。收入增加。財運則不甚穩定,投資方面要急流勇退才可保不失,莽進會遭受巨大損失。感情上防無風起浪,小心維繫。人事上要慎防小人是非。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在事業上切忌一意孤行,凡事該聽取朋友或同事意見為佳。在財運上破財少不免,投機投資會失利,防財政出現週轉不靈。感情路上可能面臨一場大糾紛,如對象屬牛、狗或龍更加要小心。



九月庚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運勢略有改善,但陰霾仍未作盡散,前景並不明朗。事業上首先確定發展目標,要按部就班去推行,否則如失去方向的船,難以達到目的。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獲。感情有大進展,愛情得意。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大有起色,在工作上務要加添一點努力投入到工作或學習上,定能有進一步的成績。財運上只能算平穩,難有值得意外驚喜的財氣收益,且會有意想不到的支出。人事上慎防意氣用事。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程晦暗不明,求謀略帶阻力,工作上還好運作正常,不用多加費神。財運方面亦算理想,處理得宜帶來理想正財收益。人事上多向長輩請教定可獲益。感情發展日進千里,好好掌握時機。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704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