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馬的朋友

生肖屬馬的朋友,今年正值本命年,刑星入命,見三刑、劍鋒及伏屍凶星入侵,慎防處事錯誤作出抉擇,令工作吃力不討好。上半年是非多,下半年出現破財,投資要小心謹慎。幸好有金匱及將星扶助,求財可守可攻。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健康上留意傷風及喉痛之疾。



2014甲午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      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2002壬午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9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7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66丙午年的朋友

今年社交能力較強,喜歡投機多於投資,不斤斤計較而仗義疏財。財運比往年有增無減。



195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在事業上您會腳踏實地奮鬥,獲理想回報。財運上仍未達到理想。防小人是非口舌。



194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耗用錢財較多。因欠貴人星高照,身體健康欠佳,小毛病如傷風感冒不停經常發生。



193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特別擔心兒孫們之生活環境,無形中對自己造成壓力。引致血壓高及腰骨痛之疾患。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四(馬)年流月運程



正月丙寅 新曆 4/2至6/3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鼠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你頭痛不已!



二月丁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三月戊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在工作上有很多進取機會,若過往曾求改變而未能達成願望的事情,不要氣餒。只要決心與毅力堅持你的選擇,會有好成果。財運有好轉機。感情上受到困擾,慎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



四月己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充滿維新氣象,進步良多。受薪的朋友大有晉昇及發展機會。財運方面,有得亦有失。投資一不小心便會招來損失,不利金融炒賣與賭博。感情上防聚少離多,慎防愛情煩惱。



五月庚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工作阻滯十分多,謀事欠暢順。務要保持高度警覺,可避免破財。財運上要謹慎理財,勿胡亂花費,更不可粗心大意才保住得來的金錢。感情發展有如逆水行舟,易退難進。



六月辛未 新曆7/7至7/8

本月在工作上有轉變,下半月遷動較多。因應酬多而帶來之飲食機會,容易令你患上腸胃不適或眼目喉痛病疾。雖然本月錢財運程不錯,但仍未可全力投資股票或金融,慎防有措手不及的損失。



七月壬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從逆境中漸轉好,事事有好轉機,求謀不宜莽進,不作大投資可避免失預算。本月料是變動較多,必須要作出重大決定,要在工作及學業或戀愛婚姻上作出取捨。人事方面防是非纏身。



八月癸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反覆無定,事業上的抉擇宜三思後行,除了財運易招來損失外,工作方面都會面臨困阻,徘徊不前。投資宜小心處理,人事上閑事莫理,謹言慎行。感情上料受到考驗,切勿欺騙伴侶。



九月甲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相當暢旺,事業上宜作多元化發展有利。若投資過大或令你感到吃力的話,可把計劃擱置下來。財運方面,正財與偏財有微利。感情上勿對愛侶諸多挑剔煩惱自尋,留意目赤心臟之疾。



十月乙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在工作及投資上欠缺順利,甚至會碰上一些阻滯,財運自然欠理想,應量入為出,做好預算才不會徬徨。千萬不要投機炒賣,免遭破損。感情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注意眼目及咽喉之疾。



十一月丙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你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十二月丁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馬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馬,瘟神災難星臨身…萬事小心…感情財運…有變,可以掛個化災煞金牌避吓煞…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順利利!


  好似:據聞…陳百祥…咁啦,欠佳生肖嘅陳百祥受到瘟神星影響,忘記配戴能量法寶…缺乏神奇力量保護,犯太歲…不幸捲入詐騙醜聞案件而傳聞涉嫌欺騙…人民幣4億元…弊家伙囉!


  今年屬馬的您,戴番個化煞星君金牌,即刻財運穩定咗,重可以有機會賺多1億幾千萬添!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20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