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馬的朋友

今年為三合之年,財氣特旺,工作壓力減少而令身心開朗。投資方面春季有進益,財運順境。但忌作擔保借貸免受財損。十一月要小心!事業若有變動可能會帶來新希望,配帶五路財神能量金牌有利投資得財。感情戀愛發展感覺進展甜蜜順利。健康留意風濕及坐骨神經之痛症。



200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佳,個性活躍,十分合群,喜幫助小朋友。學業成績尚算滿意。留意皮膚疾患。



199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幸有貴人扶助,如加倍努力,可得較佳名次。農曆秋冬兩季最有利。



197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欠順,工作較為奔波及暗湧多。人事上小心言語上的輕重。投資投機不可強求。



1966丙午年的朋友

今年走動較多,辛苦得財,事業明顯走下坡,必須量力而為。感情慎防被三角戀情所困。



1954甲午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正財收入豐厚,投資獲小利。人事上小心言語的輕重。



1942壬午年的朋友

今年時常要東奔西跑,工作總好像忙不完似的,幸虧你鬥志頑強,不會被任何難題難倒。



1930庚午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較佳,不宜奔波勞碌,飲食要留心。不妨參與一些社交活動有利良好健康發展。



1918戊午年的朋友

今年要小心支氣管及咳嗽,緊記病向淺中醫,切記保護自己身體,不要令家人替你擔心。





馬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4/2至6/3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財運明顯地好轉,但千萬不可借錢給他人,因你的破財星本月也相當旺盛。工作上有多少變化,但不要擔心,很快便會得到解決。工作上容易結識到投契的異性知己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工作上有任何重要契約要簽署,宜押後處理。在財運上勿輕信別人,留意投資上招大量金錢損失。愛情上易惹上遠方情緣,產生感情波折令姻緣欠穩定性。本月易與異性投緣,小心處理。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程在事業上表面相當暢順,其實內藏是非暗湧。工作方面較多阻滯,幸好人事關係良好,令你廣結人緣而心境愉快。健康方面小心眼睛保養及膀胱毛病。感情上易無風起浪,小心維繫。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似壞非壞。縱使工作上生困阻,可努力不懈下而排除萬難,步向成功之路。財運上有好轉機,偏財亦不錯。但愛情運不穩定,對方忽冷忽熱難似捉摸。忌心浮氣燥宜多休息。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程可以保持,工作尚算順利。財運不及以往順利,莫以為可以乘勝追擊,最後令你嚴重破損。故投機炒賣及賭博絕不適宜。感情方面發展微妙,看似前無生機,但輾轉之間又有發展之機。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事業有新機,忙碌地工作有較佳進益。財運十分穩定,起跌不大。宜防投資失誤招致失財。留意身邊週圍的朋友阻礙決定。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冷戰。本月須防眼疾、精神欠佳及情緒低落。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507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