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蛇生肖人仕 二零二零(鼠)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蛇的朋友

今年平和太歲,有月德吉星照護,求謀可攻可守,工作上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讚許。財運在夏季反覆,秋冬兩季十分理想,努力下有良佳收獲。因的煞、死符及小耗凶星入侵,故不宜作投機炒賣事宜。愛情上小心桃花劫難。能先與長輩多作請教,可獲得益。健康上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2013癸巳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不錯,如為父母者若再加多點愛心或時間看護,料必勤奮上進,成績優異。



2001辛巳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89己巳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責任越來越重。財運上,需付較多額外支出,但比往年好。感情反覆較大。



1977丁巳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較為慎重,錢財收入仍屬反覆,忌與朋友合資賭博投機,弄致是非及破財而回。



1965乙巳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您會積極進取,收益不大。招致閒言閒語而遭受不測非議,要慎防禍從天降。



1953癸巳年的朋友

今年時常要東奔西跑,工作總好像忙不完似的,幸虧您鬥志頑強,不會被任何難題難倒。



1941辛巳年的朋友

今年謀事非常積極,注意突然出現的阻滯與朋友易產生不和滋生爭拗,令金錢損失困惱。



1929己巳年的朋友

今年貴人星高照,健康明顯有好轉,仍須留意出外遠遊會有失跌之危,農曆四月要小心!




蛇生肖人仕 二零二零(鼠)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略有改善,但陰霾仍未作盡散,前景並不明朗。事業上首先確定發展目標,要按部就班去推行,否則如失去方向的船,難以達到目的。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獲。感情有大進展,愛情得意。



二月己卯 新曆 5/3至4/4

本月運勢平穩,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會招來嚴重破耗。財運方面料有反覆,必須留神。望一朝發達之投資事宜,不沾手為有利,可避免財運上週轉不靈。



三月庚辰 新曆 4/4至5/5

本月運程雖難覓突破性發展,但也算平穩而進。工作上遇到困難,亦有好朋友相助而順利解決。財運也算順利,只嫌財來財去。人事上勿多管閑事。感情上易獲新戀緣。健康留意腸胃心臟之疾。



四月辛巳 新曆 5/5至5/6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五月壬午 新曆 5/6至6/7

本月運勢轉順,努力工作及有周詳計劃,自有收獲。有少許偏財運。愛情不宜投入三角爭端之地而令感情發展出亂子。事業有轉工的意向但恐不成事。工作進取十分緩慢。留意血氣及精神欠佳。



六月癸未 新曆 6/7至7/8

本月運勢大大改善,工作上的困阻逐漸消退,而人事糾紛亦開始平息,正是專心發展的好時機。財運大有起色,但仍要謹慎理財,積穀防飢。感情難有突破,勿強求。健康留意小腸及貧血之疾。



七月甲申 新曆 7/8至7/9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八月乙酉 新曆 7/9至8/10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覺。



九月丙戌 新曆 8/10至7/11

本月運勢吉中帶凶,不論投資或工作上都出現很多機會,只要不急進,按部就班,可大有作為。處理事物不可心浮氣躁,若然出了亂子便很難收拾。健康方面出現嚴重的警號,留意飲食及遠遊。



十月丁亥 新曆 7/11至7/12

本月欠順。生活與工作有變動會令你吃不消,故應謀定而後動,忍耐踏實為要。財運上收入縱有增加,但財來財去,小心理財。感情路上防第三者介入,情海生波。人事上不宜借貸作保招麻煩。



十一月戊子 新曆 7/12至5/1

本月運程暗晦不明,吉凶並見。人際關係上,切忌衝動或意氣用事,否則引來不必要的爭吵。事業上應與合夥人多些討論業務狀況,免因財失義。受薪者切要緊守工作崗位,宜多努力切勿懶散。



十二月己丑 新曆 5/1至3/2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蛇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蛇,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蛇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970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