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龍的朋友

生肖屬龍的朋友,今年工作及事業十分平穩,投機炒賣仍須謹慎從事。人事上應要和氣生財免衝動誤事。努力下當有較佳之發展。慎防屬狗及屬羊之朋友令您意外失財。感情路上應與愛侶多作溝通關懷,免被第三者介入而惹起事端。配戴偏財神能量金牌可增財運。健康方面留意眼目及骨痛之疾。



201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成長,思想日漸成熟,較頑皮和主動,甚得長輩歡心。忌亂吃零食,有損健康。



200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壓力甚大,應向長輩及師長們請教,成績有所增進。春夏兩季為學習良好時機。



198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76丙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進入平穩階段。人緣好,但不宜與他人合資經營,免為拖累,而導致財來財去。



1964甲辰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滑落,切忌為人擔保或借貸及合資投機等事業。健康要注意脾、胃及足部之疾。



1952壬辰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暗湧多,投資要謹慎,財運則有進益,工作壓力較大。留意皮膚及腰骨之疾患。



1940庚辰年的朋友

今年耗用錢財較多。因欠貴人星高照,身體健康欠佳,小毛病如傷風感冒不停經常發生。



1928戊辰年的朋友

今年年事已高不宜爬高爬低,加以流年不利,防出外滑倒受傷。留意腎及排洩系統之疾。




龍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反覆攀升。工作較為繁忙,壓力有增,謀事可成。受薪者發展機會很多,跳槽轉業易有機緣。財運可循正途而得不宜急功近利。感情上防第三者介入,面臨抉擇。健康欠佳,易生疾厄。



二月乙卯 新曆5/3至4/4

本月事業有新機,忙碌地工作有較佳進益。財運十分穩定,起跌不大。宜防投資失誤招致失財。留意身邊周圍的朋友阻礙決定。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冷戰。本月須防眼疾、精神欠佳及情緒低落。



三月丙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平平,工作上會有突然變化,也許您有新動向,仍應宜守不宜攻。財運上有較多應酬及遠遊機會,因而會花去您較多錢財。感情欠缺穩定,莫作非份之想,留意脾虛血弱風濕勞傷之疾。



四月丁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又再滑落,工作堆積如山,壓力甚為沉重。而且又會有小人落井下石,若不小心,會令您受到傷害。財運一落千丈。正財橫財均不宜憧憬。感情沒有多大進展,希望愈大便會失望愈大。



五月戊午 新曆5/6至7/7

本月平穩,工作職權增加,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幫助,謀事有成。求學的朋友,多點利用時間學習進取更為得益。財運上會被人利用及招損失,支出大增。感情路上宜守本份,不可有外鶩之心。



六月己未 新曆7/7至7/8

本月求謀順遂,深得長輩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並能委以重任。財運上正財頗佳,偏財不利。感情上恐防過於自傲或浪漫花心,令對方卻步,到頭來只是一場夢。健康應留意眼病及腸胃之患症。



七月庚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工作運勢是不進則退,事業及交際上亦易惹口舌事端,切忌管閒事。財運方面,正財平穩,偏財不利。千萬不可強求,免因小失大。健康方面,須要留意易患失眠、皮膚敏感及骨痛小毛病。



八月辛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轉好,不論就業或從商都有好運氣。若是合作經營,大有擴張發展的可能。財運方面比以往更好,宜在此刻定下周詳計劃,等待機會來臨,勝券在握大舉出擊,自然求財得利收獲豐厚。



九月壬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運程略為低沉,猶其在健康方面,必須在起居飲食上加倍留神,以免感染疾病。工作上有些人對您不滿,留意人際關係得失。金錢運用要三思,不宜作投機金融炒賣之舉,應穩守等待時機。



十月癸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滑落,不如意事接連而來,工作勞碌奔波,回報不理想。財運上勿盲目冒險投機,會做成損失和破耗,嚴重者會惹上官非。感情難有突破性發展,切勿強求。小心眼目失眠及神經痛症。



十一月甲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程大有進展,求謀順遂,工作上有忙碌機會,收入增加。近親有得財或置業之喜,正財平穩。惟是在應酬與交際方面須慎言起行,防口頭上無心之失招來是非。健康方面應慎防積勞成疾。



十二月乙丑 新曆5/1至4/2

本月在事業上工作壓力仍大,令您感到非常吃力。努力獲取的成功會令您帶來無限喜悅和成功感。月中不妨一試您的財運但不可貪,緊記得些好意需回首。健康方面應留意小腸泌尿系統之疾病。





龍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龍,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龍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4220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