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年運程



生肖屬兔的朋友

生肖屬兔的朋友,今年求謀可攻可守,工作求謀易獲得上司長輩的讚許。財運在秋季較為反覆,立冬後則十分理想,努力下則有良佳的收獲,但不宜作投機炒賣事宜。愛情上小心桃花劫難,引致感情糾纏不清產生爭拗。人事上若能先與長輩多作請教,可獲更佳得益。健康上留意頭痛及筋骨酸痛。



201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就讀小學學校,由於年紀尚幼,需要家長呵護,循循善誘,方能引導孩子安心上學。



1999己卯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8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7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有突破性發展,但事多阻滯,小心替人作保而惹上麻煩。財運仍未能反敗為勝。



1963癸卯年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5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會顯得積極進取,努力求財但得益不大。忌與朋友合作投機,免令錢財有失。



193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病痛多,運氣明顯向下,千萬不要妄自拚搏。財運上不可過信朋友防被累損財。



192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應與兒孫們多作溝通,自我開解,注意保健,須留意農曆六月及九月呼吸氣管之疾。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二月乙卯 新曆5/3至4/4

本月在事業上切忌一意孤行,凡事該聽取朋友或同事意見為佳。在財運上破財少不免,投機投資會失利,防財政出現週轉不靈。感情路上可能面臨一場大糾紛,如對象屬牛、狗或龍更加要小心。



三月丙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勢向好,有利事業上的發展,會得到不錯的收益,工作仍有暗湧,宜小心謹慎,切勿輕率大意。財運上會有意外的收入,切不可因金錢得來容易便胡亂花費,到有急需之時便求救無門了。



四月丁巳 新曆5/5至5/6

本月工作上有任何重要契約要簽署,宜押後處理。在財運上勿輕信別人,留意投資上招大量金錢損失。愛情上易惹上遠方情緣,產生感情波折令姻緣欠穩定性。本月易與異性投緣,應小心處理。



五月戊午 新曆5/6至7/7

本月承接上月佳運,又得幸運降臨,工作表現獲上司讚賞,有晉昇之機會。財運理想,投資亦有收獲,正是財來自有方。要居安思危,勿忘儲蓄。感情方面情緣易變,情路上有崎嶇難行之感覺。



六月己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起落不定,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上更不可疏忽大意,免被公司借故開除。財運平平,若不想在經濟上受到困擾,除了作投機炒賣外,要遠離損友,代人擔保或借貸盡量避免為要。



七月庚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有所變動在所難免。即使不願改變亦會遇上要變的事情。事業上會遇上波折,這些問題大多與您的朋友及合作有關連。財富在勤儉及努力下,有理想回報。留意消化系統毛病。



八月辛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小心處理財政問題,不要輕信纔言胡亂作擔保人,恐惹來麻煩。財運上有破財機會,勿借錢給異性朋友有利。感情上恐陷三角關係宜冷靜處理,身邊人仕須特別注意提防。留意喉痛之疾患。



九月壬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運程在事業上表面相當暢順,其實內藏是非暗湧。工作方面較多阻滯,幸好人事關係良好,令您廣結人緣而心境愉快。健康方面小心眼睛保養及膀胱毛病。感情上容易無風起浪,小心維繫。



十月癸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十一月甲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十二月乙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利潤回落,應謹慎選擇有利投資為要,暫時擱置亦無大損失。與人合夥經營恐防因財失義,在感情上要多點關懷您的伴侶,防有第三者介入。留意心肺及勞損之疾。





兔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兔,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兔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區仲德博士贈言)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27393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