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虎的朋友

生肖屬虎的朋友,今年與太歲相害,人事上防是非口舌。幸有福星扶持,財運以農曆二月及五月為佳,投資有理想收獲。愛情防第三者介入惹生爭端,配戴姻緣能量金牌有助愛情穩定。獲良好順景之發展機會。事業上常得肖狗貴人相助。出外求謀獲得良好回報。健康上留意骨痛及腸胃手腳疾病。



2010庚寅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199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凶星降臨,成績料屬一般,以春夏兩季成績最為不利,應加倍努力,方得學業有成。



198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是非爭拗常生,謀事阻滯多,錢財支出較大。愛情及投資要小心,不宜急進招損失。



1974甲寅年的朋友

今年處事得心應手,事半功倍,正財收入豐厚,投資獲小利。人事上小心言語的輕重。



1962壬寅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50庚寅年的朋友

今年時常要東奔西跑,工作總好像忙不完似的,幸虧您鬥志頑強,不會被任何難題難倒。



1938戊寅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多,不作強求。



1926丙寅年的朋友

今年己屆老壽,但身體仍感健旺,雖偶感染風寒,很快得到痊癒。須留意手腳易受傷。





虎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在事業上會有發展之機,幸好有貴人在背後支持。如與有志趣相投的朋友學習則成績有進。財運正常,但投資運欠佳。愛情易受第三者招困擾惱憂,令姻緣亮起紅燈。健康易生頭痛失眠症。



二月乙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暢順,得貴人相助,工作方面可事半功倍,若能專心一意,定必大有作為。正財收入豐足,投資可獲利。橫財有意外喜悅。感情進展則良佳,羨煞旁人。健康上留意頭及手足易受傷。



三月丙辰 新曆4/4至5/5

本月小人當道,易受不必要的外界抨擊,閒言亦多,專心工作有利。財運似好非好,不宜作投資及投機活動,財務上亦感有週轉不靈之象,小心處理!愛情路上不宜一腳踏兩船。健康防腳痛。



四月丁巳 新曆5/5至5/6

本月在工作及投資上欠缺順利,甚至會碰上一些阻滯,財運自然欠理想,應量入為出,做好預算才不會徬徨。千萬不要投機炒賣,免遭破損。感情如鏡花水月,難以捉摸。注意眼目及咽喉之疾。



五月戊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六月己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如日東昇,事業有不錯發展,財運亦有不俗的收獲。物業投資亦有買賣的動向,考慮以舊換新或由小轉大,偏財運亦有進益,一般的耍樂,都會得幸運之神眷顧。留意肝膽及頭痛之疾。



七月庚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仍帶晦暗,求謀略帶阻力,事事勞心勞力。工作上幸好還運作正常,不用太費心神。財運上會有不少發展及投資機會,為您帶來利潤。感情上常為小事與愛侶爭吵,不作忍讓誤解更深。



八月辛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較為奔波,交際應酬特別多,忙得東奔西跑,而結識不少朋友。同時飲食機會大增,令您腸胃失調,加上流月病符相隨易感染疾病。事業方面,月中開始運程漸見順遂,出門更見財利。



九月壬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運勢略有改善,但陰霾仍未作盡散,前景並不明朗。事業上首先確定發展目標,要按步就班去推行,否則如失去方向的船,難以達到目的。財運上會有意外收獲。感情有大進展,愛情得意。



十月癸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程欠順。謀事缺乏良機,事業上的擴充或新投資更要三思而後行。投機炒賣會帶來大損失,因小失大。與人合夥易因財起爭,鬧個不歡而散。人事上多意外爭拗,健康留意皮膚胃病之疾。



十一月甲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運勢開始轉弱,投資上的回報不大。應謹慎作選擇性投資為要,即使暫時擱置亦無損失。財運方面只屬一般,正財屬多勞多得,橫財不宜憧憬。感情防三角漩渦惹困惱。留意手腳受損傷。



十二月乙丑 新曆5/1至4/2

本月因外來人事關係,導致合作者及朋友與您發生磨擦,易處孤立之地,必須忍氣為要。投資更屬不宜,起跌較大。愛情路上起伏不定,防感情轉淡而生風波,聚小離多招情敵出現宜冷靜處理。





虎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欠佳生肖虎,病疾星入侵…事業心境不佳,工作感情財運…多爭拗,可以掛個化病金牌…解開心結…重可以令工作財運…順心順意!


  
好似:據聞…黎明…咁啦,欠佳生肖嘅黎明果年,受到疾病星影響…沒有配戴此類能量金牌…缺乏神奇力量保護,因犯太歲而流年失利,導致…結束婚姻而破財…據聞損失超過1億元…真慘囉!

  
  今年屬虎的您,能夠戴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即刻財緣運好咗,重可以賺多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化病仙君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8257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