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牛的朋友

今年事業進展反覆多變,人事上防與人發生爭拗和衝突,幸得貴人照護而能逢凶化吉。投資上,能在謹慎處理下而獲理想回報。年中有外遊遠行之機,留意農曆三月、六月手腳易有損傷之厄。感情上防與愛侶因小事而生冷戰爭端。健康上留意心臟及手腳受傷之疾患。



200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有貴人星高照,學業成績料會名列前矛,得長輩及師長稱讚。留意有手足跌倒受傷。



199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8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73癸丑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61辛丑年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49己丑年的朋友

今年因貴人顯現而充滿自信想拼搏一番,但所得一切較預期低。防家庭風波及閒言困擾。



1937丁丑年的朋友

今年耗用錢財較多。因欠貴人星高照,身體健康欠佳,小毛病如傷風感冒不停經常發生。



1925乙丑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牛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運程帶有動蕩變化,向外創新的計劃及遠遊機會增加。事業上宜守不宜攻,特別是合作的事宜務要特別小心。財運以正財尚可,投資偏財不利,感情上有柳暗花明,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好運。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運勢低沉,留意一些爭論橫禍,更要小心提防小人暗計。應盡量遠離損友,免被拖累而遭破耗。財運上不宜投機及賭博,以免血本無歸。感情脆弱易變,小心處理。留意感冒及腰膝之疾。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勢十分理想,貴人特別多,求謀料可事事亨通。事業或求學都大有進步,處事得心應手。財運上亦有不錯的收益及回報。感情方面,本月會遇上對你鍾情的異性,令你欣賞及帶給你勉勵。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工作上人事糾紛較多,變動亦大。財運正財不錯,但在應酬上花費甚大。防朋友的借貸令財政出現拮據,小心處理財務問題。愛情表面風平浪靜,內裡暗藏問題,一腳踏兩船必招人財兩失。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崎嶇,工作方面不但諸多阻滯,且還會產生不少是非爭執,這時候勿意氣用事,祗會令事態更加惡化下去,必須設法化解,以和為貴。財運則反覆,暫時不宜投資及賭博,免無謂破財。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進展會遇上阻力,幸得同事提點而得到困難解決。最要注意的是理財問題,量入為出,以免因錢財流失而令你大失預算。感情上防異性介入生戀情紏紛。留意喉病之疾。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勢開始漸入佳境,求謀順遂,得上司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或會委以重任。從商的朋友亦得貴人扶助,事業上只要努力策劃,定獲得豐富回報。感情生活多姿多采,有機會結出情花愛果。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程反覆,千萬不要急於求財,而且不要隨便浪費金錢,應留些積蓄來應變。工作上會忙碌起來,求謀十分費神。學習進取,多留意及收集一些進修課程的資料作參考,以適應環境的需要。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甚佳,只要悉力以赴,必能有理想的收穫。若有創業,成家立室或與人合伙營謀,亦能隨心所欲。財運亦有好轉機。感情上發展迅速。須堅持愛意,勿見異思遷。留意脾胃氣虛之疾。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財運頗佳,工作容易產生變動,雖然運程轉順,但仍未可賭博投機,以防損財。愛情路上有機緣結識異性朋友,感情發展十分順利。健康上慎防因應酬多而令腸胃欠佳。留意手腳易受損傷。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工作十分忙碌,進展不錯,但仍須防粗心大意,因小節出錯而導致損失。有小偏財運。小賭可怡情,更有中獎機會。感情上有機會發展新戀情,開心愉快。出外遊玩要小心,留意手足損傷。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6754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