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師傅贈言)



生肖屬豬的朋友

今年運程暗湧甚多,幸獲貴人照護而化險為夷。投資方面休貪免煩。工作上能獲貴人從旁協助令煩惱事件迎刃而解。事業上有明顯改善,仍防小人背後施放冷箭,小人層出不窮。處事勿意氣用事,退一步海闊天空。感情路上反覆不定。健康上留意血壓及腸胃之疾。



200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求學者成績欠佳,多加努力方能達致理想。勿誤交損友,一不小心,可能招惹爭端。



199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凶星降臨,成績料屬一般,以春夏兩季成績最為不利,應加倍努力,方得學業有成。



198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有很多良好機會,加上你的幹勁,會帶來不俗的回報。感情上反覆不定,如雲敝日。



1971辛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59己亥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穩,工作雖遇困難,也能一一順利解決。財運欠理想,投機性買賣不宜沾手。



1947丁亥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病痛多,運氣明顯向下,千萬不要妄自拚搏。財運上不可過信朋友防被累損財。



1935乙亥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23癸亥年的朋友

今年年事已高不宜爬高落低,加以流年不利,防出外滑倒受傷。留意腎及排洩系統之疾。





豬生肖人仕 二零一零(虎)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4/2至6/3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事業上及求謀上都難有進一步突破,必須以守為攻。財運上帶有暗湧,宜作未雨綢繆,不可毅然草率決定作重大投機。同事與朋友間的借貸或投機性合作切記小心參與為要。



二月己卯 新曆6/3至5/4

本月工作上有轉好之象,在人事上仍須防捲入是非圈中,應置身度外。金錢週轉及財務均見穩定。愛情上防舊愛重遇,心中泛起漣漪,心意不定而生困惱,虛幻之象。健康留意精神欠佳及頭痛。



三月庚辰 新曆5/4至5/5

本月工作壓力大,應作事有序,保持頭腦清晰思考敏捷,工作才會有良好表現。否則空有幹勁,只得事倍功半成果。財運上莫貪不勞而獲之財,投機炒賣急進會令你破財。人事上防招是非纏身。



四月辛巳 新曆5/5至6/6

本月運程反覆向上,投資易招破財。疾病或家人健康令你不安。故在忙碌工作中,也要小心身體健康及多關心 家中親人。工作方面,莫有輕視他人的想法與態度,否則擁護你的人都會離你而去。



五月壬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大大改善,工作上的困阻逐漸消退,而人事糾紛亦開始平息,正是專心發展的好時機。財運大有起色,但仍要謹慎理財,積穀防飢。感情難有突破,勿強求。健康留意小腸及貧血之疾。



六月癸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強勁,事事暢順,不論是求學、工作或從商者,都有理想的喜悅。財運上有良好進益,忌急進可避免財務失預算。感情上易與異性擦出火花,賭博須懂節制。切勿沉迷,以免樂極生愁。



七月甲申 新曆7/8至8/9

本月注意人際關係的轉變,小心捲入麻煩之地。工作上會感陷處於悶局內,難尋突破。愛情路上感情璀璨,有新戀情出現,忙得透不過氣。感情方面,已婚者若心存外鶩之情,必會招煩惱相纏。



八月乙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靈感湧現,處事事半功倍,有升職加薪之機。正財收入豐足,投機有微利。本月易惹小人是非,謹言慎行為要。感情防因小事發生口角,須互相諒解。健康留意血壓及眼疾。



九月丙戌 新曆8/10至7/11

本月運勢急劇逆轉,必須小心戒備,慎防無妄之災。勿求冒險僥倖,免誤犯官非而恨錯難返,財運欠暢。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發展則日進千里,宜好好把握時機。



十月丁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求學者壓力很重,成績欠佳者,便要快馬加鞭迎頭趕上。受薪者工作上也須謹慎,免被上司挑剔對你失去信心。財運較上月更差,應開源節流。感情防生枝節,誤會重重。留意腸胃病之症疾。



十一月戊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在工作上相當順利,有機會受到上司的嘉許。與同事相處開心愉快。人際關係亦不錯,對事業會有很大幫助,成績卓越。財運上會有額外投資得財機會,感情會有異性追求,要面臨抉擇。



十二月己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程雖有吉星相伴,但暗藏小耗,欲求進益務要加倍努力進取。錢財方面不可外借,切忌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投機取巧賭博及炒賣求謀容易帶來嚴重損失。幸好感情大有進展,甜蜜溫馨。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9271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