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狗生肖人仕 二零二零(鼠)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狗的朋友

今年和順太歲平,見有天解、八座及解神吉星扶助,工作上有不錯的發展,令事業有職務安穩之感。 財運在秋季有收益。奈何見血刃、浮沉及寡宿凶星羣集,慎防人事上與人發生衝突,感情上慎防與愛侶爭拗招感情變化。夏季支出大增,財務現困難之境。健康留意腸胃血壓及糖尿病。



2018戊戌年的朋友

今年年紀尚小,但有聰明的頭腦,活潑的性格。為父母者應多加愛心照顧定必樂也融融。



200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運氣較好,學業亦有進步,得到老師們的助力。切忌太沉迷遊戲玩樂,致影響學業。



199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受薪者壓力較大,如懂利用有晉昇之機。錢財收入有增益。惜未能積聚,財來財去。



1982壬戌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穩,工作雖遇困難,也能一一順利解決。財運欠理想,投機性買賣不宜沾手。



1970庚戌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平淡,較奔波。財務上,防暗裡失財不自知。感情出現轉機,但不宜期望過高。



1958戊戌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暢順,但應精打細算一點。事業上吉中藏凶,要冷靜處理。慎防小人從中作梗。



1946丙戌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34甲戌年的朋友

今年健康病痛多,運氣明顯向下,千萬不要妄自拚搏。財運上不可過信朋友防被累損財。




狗生肖人仕 二零二零(鼠)年流月運程



正月戊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充滿維新氣象,進步良多。受薪的朋友大有晉昇及發展機會。財運方面,有得亦有失。投資一不小心便會招來損失,不利金融炒賣與賭博。感情上防聚少離多,慎防情敵煩惱。



二月己卯 新曆 5/3至4/4

本月運程開始漸露起色,更得貴人拱照,不論事業、財運及感情各方面都開始有轉機,人際關係良好,朋友對您的勤奮特別欣賞,會全力支持您的發展。感情方面,彼此會相愛如昔,羨煞旁人。



三月庚辰 新曆 4/4至5/5

本月運勢回落,事業暗湧頗多,宜審慎處理,勿逞一時之勇。財運上不可貪求不勞而獲之財或在偏財上動腦筋。若然急功近利,必招嚴重損失。人事上多意外爭拗。感情上須防爭奪,明得暗失。



四月辛巳 新曆 5/5至5/6

本月運程帶有動蕩變化,向外創新的計劃及遠遊機會增加。事業上宜守不宜攻,特別是合作的事宜務要特別小心。財運以正財尚可,投資偏財不利,感情上有柳暗花明,近水樓台先得月之好運。



五月壬午 新曆 5/6至6/7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你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你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你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六月癸未 新曆 6/7至7/8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七月甲申 新曆 7/8至7/9

本月運勢仍順,若能放開胸懷接受各方意見,成績不俗。財運上有少許意外財,收支平衡有盈餘。感情上與愛侶穩定。遠行上有遠方貴人,留意異地情緣應小心處理。健康上不過份緊張沒問題。



八月乙酉 新曆 7/9至8/10

本月運勢逆轉,陰霾密佈,必須提高警愓,慎防失足墮入別人圈套;這時最宜與他們保持一段距離,以免無辜受害。財運反覆,防受騙破財。健康欠佳,慎防積勞成疾。感情困擾易招色難之災。



九月丙戌 新曆 8/10至7/11

本月運程對受薪的人相當辛苦和吃虧的,很多事未能如你所願,工作欠理想。若不小心容易跟好友反目,財運上對於大大小小的金錢調動,都要審慎處理。稍一疏忽,會導致經濟上蒙受大損失。



十月丁亥 新曆 7/11至7/12

本月運程機會轉好,事業發展順利,慎防小人左右影響決定而錯過良機。受薪者會感覺壓力較大。財運中庸,起跌不大。感情上口角爭拗多,尤以蜜運中的男女易感情轉得平淡,留意頭痛失眠。



十一月戊子 新曆 7/12至5/1

本月工作因壓力大常感不滿,有轉職之念頭。財運屬平穩,幸好有朋友支持而獲小微利,笑逐顏開。愛情上切忌自作多情而出亂子,令寶貴友誼關係因而失去。留意氣管喉病之疾,勿胡思亂想。



十二月己丑 新曆 5/1至3/2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狗生肖開運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即係第二好運生肖,平和生肖狗,原來今年福德貴神照住…財運將會提升,掛個福德貴神金牌…運程如意吉祥,財運即刻可以稱心滿意


  好似:據聞…古天樂…咁啦,平和生肖嗰年古天樂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而家片酬千萬投資…物業賺大錢身家賺咗幾億元。真係…頂瓜瓜囉


  
  今年屬狗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古天樂咁,可以有機會…年賺1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4975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