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鼠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鼠的朋友

生肖屬鼠的朋友,今年工作仍須加倍努力,求謀及工作上能專心進取,定有較佳回報。宜謹慎處理財務,忌作太大投資,防借貸失財。人事方面,應防屬馬的朋友令您作事左右為難。愛情路上防冷戰爭端。更要小心莫輕信他人而失財。配戴五路財神能量金牌可助財運。健康留意肝膽及勞損之疾。



200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求學者成績欠佳,多加努力方能達致理想。勿誤交損友,一不小心,可能招惹爭端。



199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吉星拱照,學業成績料必較為理想。以夏季書緣星旺盛,應好好利用機會努力為要。



1984甲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72壬子年的朋友

今年您顯得現實及實際,會很小心花每一分錢。事業尚算順利。錢財有進,忌小人耗財。



1960庚子年的朋友

今年財運較為穩定,秋天最理想。工作遇困難必有貴人從旁協助。愛情及投資比往年佳。



194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如有新計劃,定有良遇,財運上,今年明顯豐富得多。感情上易生變化致衝突。



193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宜靜不宜動,忌勞心勞力,身體尚屬不錯,如能每日做適量輕鬆工作,對健康有利。



1924甲子年的朋友

今年宜靜不宜動,注意節制飲食,不可過勞。易招血光之災。留意手腳受傷及肝膽之疾。




鼠生肖人仕 二零一三(蛇)年流月運程



正月甲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轉順,努力工作及有周詳計劃,自有收獲。有少許偏財運。愛情不宜投入三角爭端之地而令感情發展出亂子。事業有轉工的意向但恐不成事。工作進取十分緩慢。留意血氣及精神欠佳。



二月乙卯 新曆5/3至4/4

本月財運明顯地好轉,但千萬不可借錢給他人,因您的破財星本月也相當旺盛。工作上有多少變化,但不要擔心,很快便會得到解決。工作上容易結識到投契的異性知己而展開一段浪漫的戀情。



三月丙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程暢順謀事有功,內外平安。事業方面給您帶來新發展及新希望。經營得法有大收獲。財運上正財尚算平穩,偏財較為差勁,所以處事要知機,求謀要踏實,一切投機及賭博絕不宜沾手。



四月丁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方面諸多困阻,必須懂得逆境求變,否則會一敗塗地。失財失機。若不小心理財,可能出現經濟危機。感情上即使遇上心儀對象,料是有緣無份。留意皮膚及骨痛之疾。



五月戊午 新曆5/6至7/7

本月運勢似好非好,似壞非壞。縱使工作上生困阻,可努力不懈下而排除萬難,步向成功之路。財運上有好轉機,偏財亦不錯。但愛情運不穩定,對方忽冷忽熱難以捉摸。忌心浮氣燥宜多休息。



六月己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七月庚申 新曆7/8至7/9

本月在各方面均能進展順利,成績理想難免沾沾自喜生傲氣,防樂極忘形掉以輕心被騙失財。事業更枝節橫生,受小人口舌是非困擾。財運進取則有較佳收獲。感情路上發展穩定,甜蜜又溫馨。



八月辛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勢崎嶇,故必須謀定而後動,切勿行險僥倖,免根基動搖而致一敗塗地。是月精神壓力甚大,身心俱疲,必須多休息睡眠,慎防勞損及神經系統之疾。錢財易失,更謹慎理財並提防盜劫。



九月壬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運程可以保持,工作尚算順利。財運不及以往順利,莫以為可以乘勝追擊,最後令您嚴重破損。故投機炒賣及賭博絕不適宜。感情方面發展微妙,看似前無生機,但輾轉之間又有發展之機。



十月癸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變化相當大,受薪者有調職或減薪的機會。從商者會感覺吃力阻力重重。故要拿出信心和毅力,才能順利解決。人事上易惹小人嫉妒甚至非議。感情方面大有發展,談婚論嫁未是佳期。



十一月甲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專心工作有利,除了獲得長輩同事們讚賞外,更令上司欣賞,有名成利就之感。財運不錯。忌投機取巧,防與屬馬及牛生肖人仕合作失財。愛情路上容易與愛侶小事生口角,令您頭痛不已!



十二月乙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充滿維新氣象,進步良多。受薪的朋友大有晉昇及發展機會。財運方面,有得亦有失。投資一不小心便會招來損失,不利金融炒賣與賭博。感情上防聚少離多,慎防情敵煩惱。





鼠生肖開運法:


  第一好運嘅生肖係最佳生肖,第二好運嘅生肖係平和生肖,痛苦而麻煩嘅生肖係欠佳生肖,究竟係應該點呢?


  平和生肖鼠,名譽星照住…事業名望有少少業務...一高一低,掛個名譽星君牌…運氣會增強…業務即刻可以生意滔滔!


  
好似:據聞…鄭伊健…咁啦,平和生肖果年鄭伊健得到…福德貴神照住…神秘力量保護住…拍拖7年,終於同蒙嘉慧喺東京舉行婚禮註冊結婚成為事實!據聞1年賺咗2億!真係良緣天賜囉!

  
  今年屬鼠的您…配戴個福德貴神金牌,即刻好似鄭伊健咁,有機會可以年賺2億啦!

  
  而家...好多有緣人士...日日都帶住開運金牌,年年都可以搵1億幾千萬或以上!您想不想呢?想就...快D行動啦,買番個福德貴神開運金牌增吓運啦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518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