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鼠生肖人仕 二零一二(龍)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鼠的朋友

今年為三合之年,工作壓力減少而令身心開朗。財氣特旺,事業若有變動可能會帶來新希望,投資方面春季有進益,財運順境。但切忌作擔保借貸免受財損。四月要小心!配帶五路財神能量金牌有利投資得財。健康留意骨疾及坐骨神經之痛症。感情戀愛發展感覺進展甜蜜順利。



200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不錯,如為父母者若再加多點愛心或時間看護,料必勤奮上進,成績優異。



199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學業成績平平,常感壓力甚大,能倍加努力,當會取得理想佳績,否則如逆水行舟。



1984甲子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阻滯多多,特別是財運,忌作任何新計劃投機。愛情有進展,甜蜜溫馨。



1972壬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潛伏暗湧須謀定而後動,慎防口舌官非。財運上料無多大突破,留意身體健康。



1960庚子年的朋友

今年即使十分困難也得朋友扶助,凡事親力親為,勿過信他人,否則您會招致更大損失。



1948戊子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上變得欠缺冷靜忍耐,幸好亦未令您有巨大的損耗。人事上很易與人發生衝突。



1936丙子年的朋友

今年工作及事業較為平穩,加以貴人得力,很多困難得以解決。財運反覆,不作強求。



1924甲子年的朋友

今年運勢反覆,健康日差,應常留在家中待家人照顧。留意眼睛及血壓,胰臟等之疾患。




鼠生肖人仕 二零一二(龍)年流月運程



正月壬寅 新曆 4/2至5/3

本月運勢十分平順,面臨創新機會及挑戰,甚至有添置物業機會。倘若您沒打算置業、搬遷或轉工,可以計劃外遊數天藉此加添運程發展。感情諸多煩惱,如雲敝日。財運有轉機,不可急進。



二月癸卯 新曆5/3至4/4

本月運勢向下,行事小心,凡事忍讓,可安然度過。除了運程阻滯外。更要提防疾病纏身及家宅人口欠安,幸好情況不甚嚴重。工作尚算平穩,理財宜謹慎免招破耗。人事上易惹小人是非困擾。



三月甲辰 新曆4/4至5/5

本月運程在事業及財運有轉機,天生的社交才能令您在交際應酬時廣結人緣,能幫助您達到目的。以前的努力已漸見得到成果,要加強長輩及朋友之間的關係。更需要拿出您的誠意和互助的心。



四月乙巳 新曆5/5至5/6

本月運程雖難覓突破性發展,但也算平穩而進。工作上遇到困難,亦有好朋友相助而順利解決。財運也算順利,只嫌財來財去。人事上勿多管閑事。感情上易獲新戀緣。健康留意腸胃心臟之疾。



五月丙午 新曆5/6至7/7

本月事業上容易出現變化,工作壓力沉重,從商亦會遇上阻滯。千萬不可急於求財,默默耕耘才是財富之源。感情上會因工作或業務關係而結識異性產生愛慕,但情緣短暫。留意咳嗽肚瀉之疾。



六月丁未 新曆7/7至7/8

本月運勢低沉,一切計劃最好稍作拖延推行,無論您多麼努力進取,到頭來只得辛苦兩個字。財運上帶有暗湧,容易惹來錢銀轇轕,不宜做擔保人,免惹來煩惱。感情上短暫情緣,虛幻一場。



七月戊申 新曆7/8至7/9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上的變動令您更投入,大可把握機會,一展身手。在財運上亦得長輩支持,只要知足,便會有大喜悅,須善用金錢,不可太花費。愛情上甜蜜溫馨。留意皮膚及心臟之保健。



八月己酉 新曆7/9至8/10

本月運程對受薪的人相當辛苦和吃虧的,很多事未能如您所願,工作欠理想。若不小心容易跟好友反目,財運上對於大大小小的金錢調動,都要審慎處理。稍一疏忽,會導致經濟上蒙受大損失。



九月庚戌 新曆8/9至7/11

本月,雖有吉星拱照,運勢仍屬強差人意難有突破,一切宜穩守。工作上仍需盡本份努力而為,莫因工作上一時的阻滯而自暴自棄。財運不理想,務要節儉守財。愛情路上面臨考驗,謹慎抉擇。



十月辛亥 新曆7/11至7/12

本月運勢暢順,面對的難題可從容解決,處理事情必須爽快,亦不宜太出鋒頭。多尊重別人意見會帶來好運。情緣上在某些場合中會遇上您的意中人,令愛火重燃,不妨重新考慮這段不了情緣。



十一月壬子 新曆7/12至5/1

本月在工作上有貴人扶持,任何困難可以解決,更有機會開拓新事業。財運有轉好機會,有意外之財,小賭可怡情。愛情運則極得意,如心所願。但仍防舊情復熾,面臨抉擇,難於取捨生困惱。



十二月癸丑 新曆5/1至4/2

本月運勢暢順,得貴人相助,工作方面可事半功倍,若能專心一意,定必大有作為。本月正財收入豐足,投資可獲利。橫財亦有意外喜悅。感情進展佳,羨煞旁人。健康留意頭及手足易受傷。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8619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