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年運程

(區仲德博士贈言)



生肖屬兔的朋友

今年正值本命年,因有刑星入命,慎防處事錯誤下而作出快擇,令工作量大增而吃力不討好。下半年是非多,上半年常常出現破財,投資上要小心謹慎處理。求財宜守勿攻。感情上而與愛侶產生爭拗。人事上易招小人加害而遭非議,小心處理為要!健康上留意風濕及喉痛之疾。



2011辛卯年的朋友

由於初到這個世界,對每一樣事物首有好奇的感覺,做父母應盡顧子女,使其有安全感。



1999己卯年的朋友

智慧高,有反叛之性格,聰明活潑常弄得其父啼笑皆非,對其子女寵愛非常,溫韾幸福。



198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在工作上會更積極和很想創新路線,但因開支過大,破財之事不絕,惟幸正財平穩。



1975乙卯年的朋友

今年事業或求財投資上做得不錯,但開支增大,還有意外破財。戀情進展佳,如膠如漆。



1963癸卯年的朋友

今年感覺工作機會十分多,到頭來祇是空歡喜一場。財運反覆。防替人作擔保惹上官非。



1951辛卯年的朋友

今年因貴人顯現而充滿自信想拼搏一番,但所得一切較預期低。防家庭風波及閒言困擾。



1939己卯年的朋友

今年身體欠佳稍為勞碌,常覺腰酸及坐骨神經痛。注意保重身體,留心農曆三月及十月。



1927丁卯年的朋友

今年運程欠順,應注意飲食,心境保持開朗。身體上應留意膀胱、骨痛及心肺等之疾患。





兔生肖人仕 二零一一(兔)年流月運程



正月庚寅 新曆4/2至6/3

本月因有吉星拱護,事業進步中,波動微見,但仍屬有利。新計劃可在本月推出,一切猶如順水推舟。惟小人眾多,是非爭拗難免。本月桃花旺盛,大受異性垂青,當中亦有心儀對象滿面春風。



二月辛卯 新曆6/3至5/4

本月求謀順遂,深得長輩賞識及給予機會發揮,並能委以重任。財運上正財頗佳,偏財不利。感情上恐防過於自傲或浪漫花心,令對方卻步,到頭來只是一場夢。健康應留意眼病及腸胃之患症。



三月壬辰 新曆5/4至6/5

本月運勢在事業上充滿維新氣象,進步良多。受薪的朋友大有晉升及發展機會。財運方面,有得亦有失。投資一不小心便會招來損失,不利金融炒賣與賭博。感情上防聚少離多,慎防情敵煩惱。



四月癸巳 新曆6/5至6/6

本月運勢在工作上有很多進取機會,若過往曾求改變而未能達成願望的事情,不要氣餒。只要決心與毅力堅持您的選擇,會有好成果。財運有好轉機。感情上受到困擾,慎防第三者介入惹爭端。



五月甲午 新曆6/6至7/7

本月運勢阻滯,宜以退為進,以靜制動。倘真的在事業上進退不得意,環境逆水行舟又遇風的話,不妨求變或會遇有更好的際遇。感情上發展不甚穩定,切莫衝動下發展婚外情而弄出家庭悲劇。



六月乙未 新曆7/7至8/8

本月事業有新機,忙碌地工作有較佳進益。財運十分穩定,起跌不大。宜防投資失誤招致失財。留意身邊周圍的朋友阻礙決定。感情上易與愛侶產生冷戰。本月須防眼疾、精神欠佳及情緒低落。



七月丙申 新曆8/8至8/9

本月運勢相當暢旺,事業上宜作多元化發展有利。若投資過大或令您感到吃力的話,可把計劃擱置下來。財運方面,正財與偏財有微利。感情上勿對愛侶諸多挑剔煩惱自尋,留意目赤心臟之疾。



八月丁酉 新曆8/9至8/10

本月欠順。生活與工作有變動會令您吃不消,故應謀定而後動,忍耐踏實為要。財運上收入縱有增加,但財來財去,小心理財。感情路上防第三者介入,情海生波。人事上不宜借貸作保招麻煩。



九月戊戌 新曆8/10至8/11

本月運程暢順,工作靈感湧現,處事事半功倍,有升職加薪之機。正財收入豐足,投機有微利。本月易惹小人是非,謹言慎行為要。感情防因小事發生口角,須互相諒解。健康留意血壓及眼疾。



十月己亥 新曆8/11至7/12

本月忙碌非常,應酬多,工作也多,運程佳有財利。小心處理跟上司的關係,要懂得適當的妥協。正財收入穩定,投機買賣可免則免。感情上有機會由平淡而趨溫馨。健康留意血壓及皮膚毛病。



十一月庚子 新曆7/12至6/1

本月運勢反覆向下,工作進展會遇上阻力,幸得同事提點而得到困難解決。最要注意的是理財問題,量入為出,以免因錢財流失而令您大失預算。感情上防異性介入生戀情紏紛。留意喉病之疾。



十二月辛丑 新曆6/1至4/2

本月運程欠順,工作及家居環境上都會有些少變動,凡事要順其自然,如強行變動反招不吉。在投資及財運上只宜採取觀望態度,勿貿然行動。感情生活欠缺和洽,切勿欺騙愛侶而生外鶩之情。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61472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