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

◎八字神算批命

◎八字神算預告

◎八字神算推介

◎八字名人實錄

◎八字神算服務

◎八字教室

◎八字排盤

◎生肖運程

◎金版神算

◎十型人格

◎命理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您屬第五型 媒介者(陽戊土)

返回原有八字盤>>  
 
 




執著樂助型、正義執著、不喜爭鬥

媒介者(陽戊土)的您,個性剛強,沉著厚重,做事按步就班,一板一眼,給人一種平穩踏實的感覺。對人的要求不多,反而對自己要求極之嚴謹,就算遇到困難,也會堅持到底,絕不放棄。作風保守而缺乏創意,人較被動,對追求財富並不太著緊。事業發展具四平八穩的性格,熱愛工作,願意花長時間及精神在工作上,求取事業成就。優點是忠誠值得信賴之人。

您是一座宏偉厚重的「泰山石」,在十型人格中稱為:「媒介者」陽戊土,個性剛強,沉著厚重,犧牲奉獻,服務人群,付出不求回報。重諾講信,堅持到底,絕不放棄,喜歡與一些具有仁慈及有魄力的人合作相處。外表保守隨和,缺乏創意,內心執著,人較被動。對追求財富並不太著緊,不輕易表示意見,忠誠信賴。

根據十型人格論命勢來分析您的個性,潛意識,以及行為模式,您是屬於「泰山石」,因此您天生具有泰山的特質,作風保守,缺乏創意,緊守崗位,個性隨遇而安,對人要求不多,反而對自己要求極之嚴謹,實事求事,內心執著,堅持到底,不易放棄,擇善固執,穩健智慧,欠缺小聰明的類型。泰山像高山大地一樣,能默默承受一切,因此您個性比較剛強,但有點木訥,雖然心中有許多寶貴的看法,卻不會隨便發表意見。泰山雖然宏偉,卻經常被人所忽略,認為享受泰山所付出的貢獻,會是習以為常。雖然,每當有部份人仕以動力來感謝泰山的無私付出,但「泰山石」的您亦不喜歡邀功,不願意強出風頭,令人感覺您是一位要求不多,平穩踏實的人,當您一旦離開了原有崗位的時候,人們更會發現您是一位重要人物。泰山的防禦性很強,因此您的個性十分剛強,一般人難以進入您的內心世界。「泰山石」的您雖然厚重堅固,但包容心很強,會是一位優秀的人才,您願意及不介意將自己的成就、貢獻、機會讓給您尊重的人,故此令人相信您是一位忠誠值得信賴的人。

此外,您喜歡與一些有魄力與守信用的人合作求謀,不善於長袖善舞,不喜賣弄小聰明,在您內心底裡,而能令您尊敬佩服的人,多半是能犧牲奉獻,忠厚平等的人。您的一生,像泰山一樣,是眾人的支柱。您的付出,雖然未能立刻得到回報,但是始終會是福有尤歸,您定有被回饋的一天。「泰山石」屹立不倒,不喜歡環境變動,一旦您的生活真的產生變化,接受磨練,您若能不怨天尤人,從而努力學習,一旦獲得通過考驗,您的人生將會更上一層樓,富貴永久。


人生隨著流年運勢轉變,正是:「變化多端,難以控制。」祇能隨遇而安,幸好經過數十年的經驗累積,能採用以上開運物品作一改善,果真能達致萬事順利,稱心如意!

若真的在感情、事業、財運上取捨難決,可預約區仲德師傅作一改善,自能迎刃而解,心想事成!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540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