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2022年 瘟神災星在中宮

中宮:災難星宜靜忌動,銅鐘銅錢銅葫蘆化戾氣


  二零二二壬寅(虎)年最凶的星就係「五黃」災難星到中宮位,亦稱之:「瘟神」星;容易損人口、夫妻爭拗、投資失財、情變、求名失利、癌疾、災難甚至死亡,更能引爆意外橫禍,殺傷力極大。「瘟神」星五行屬土,遇熱或見紅色、綠色、樹林等物件更助長其燥烈煞氣,防災厄事出現,健康具威脅性;家中孕婦、體弱多病之人,誤犯此凶星,快者則數小時之內生災,慢則四十九天內必然產生負面效應,別掉以輕心。

  在經濟方面,中宮位一帶如:中國、香港等地,經濟成長率應比前兩年放緩,今年留意農曆五月、六月及九月,此地區易生凶災疾厄意外、血光凶災。故屋宅面向或在中宮位者不宜動土,忌種植物、設置魚缸、冷氣機或風扇擺放。

屋宅「中宮」之理想佈置


1.  發光發熱家電 要移開

           移開在宅內中宮位任何發光發熱的家電,例如:電視機、冷氣機、電風扇、暖爐、咖啡爐、煮食爐等,因為五黃凶星屬土,而馬達、聲光及高溫五行皆屬火,火土相生會加速引發及助長其凶性產生不吉效應


2.  銅鐘、五帝錢 化凶暴之氣

           在宅內中宮位位置,選擇良辰吉日放一套金線編成的六枚「五帝錢」掛在此位內。若加添銅鐘以搖動形態及發出聲音及音響聲為佳。因「五黃凶星」屬土,五行相生的原理中土可生金,「五黃凶星」聞銅聲有如母聞子聲而生慈愛之心,自能洩弱其凶暴之氣,此乃風水學中「生剋洩化」中的「洩」妙法。 


3.  化災能量葫蘆 化劫數

                        「化災能量葫蘆」採用中國傳統最有吸收力銅葫蘆,內外置有辟邪卦象、靈符咒印天然能量收納及水晶靜化災星,效力顯著!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76388 位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