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風水預告

◎風水推介

◎風水會點睇

◎風水服務

◎風水教室

◎風水小Tips

◎風水開運物品

◎風水家居佈局

◎風水個人佈局

◎風水天地

◆ 最新資訊:          能量葫蘆    開運符包    能量金牌    能量寶箱    書籍著作    
2022年 桃花人緣在正北

正北:桃花到位,姻緣臨門,擺鮮花催動桃花星


  二零二二壬寅(虎)年「一白貪狼桃花星」飛臨正北位,此乃桃花及人際關係的開展,與及客緣、感情之吉星。故此,欲求姻緣、愛情或廣結良緣的人仕,可借用今年的桃花人緣位。極利於男婚女嫁的姻緣路,月下老人添美意,若未婚者有緣的話,其臥室又適逢在住宅的正北位者,適當地催動「桃花星」,能於短期內可望紅鸞星動,有緣地與愛人重遇,追求者眾多。

  欲求增添子女者適逢期會在流月之喜慶星降臨的臥房內合作,多加努力亦可望添丁發財。正北方等地區及國家如:中國、韓國、釜山、北京、上海、深圳、首爾、山東、南韓等國家及地區,「一夜情」之類的「霧水桃花」則必須特別小心,因今年遇此「桃花星」之已婚者,女性易紅杏出牆,所以「人際關係」難於處理之人仕就務要把握及三思為要!正北位置放:「桃花人緣能量寶箱」及配合「月老姻緣能量符包」更有利人緣、客緣及姻緣愛情結合。

屋宅「正北」之理想佈置


1. 黃、白花 催動桃花

            求桃花者宜於住宅的正北方,置放水種而且經常保持新鮮的黃色或白色鮮花朵,男性用4枝,女性用3枝,每次循環必須持續四十九天為佳,同時於花瓶下壓住小塊綠布,花瓶宜用黃色或啡色為佳。


2. 去桃花 有妙法

            怕桃花太旺吃不消,可掛「金錢劍」斬桃花。「金錢劍」屬金,而桃花屬木,論五行生剋制化之理,「金錢劍」剋桃花可制桃花煞。論洩化法,可以陶瓷製黑色水龍兩隻半泡在陶瓷淺水盆中,在盆下壓住八枚「五帝錢」可除桃花「雜氣」


3. 桃花人緣寶箱 旺姻緣

            「桃花人緣能量寶箱」由中國傳統上最和諧的 「和合仙君」主管愛情。此寶箱內置有:真古錢、銀元、紫晶、碧璽及靈符咒印金牌天然能量催動桃花人緣,威力無窮 !

Copyright©2008-2024 區仲德博士風水命理網站
您是第 157772 位訪客